【禁聞】8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訪民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打橫幅

大陸訪民王春燕與蔡秀玲赴美維權已經幾年,最近十多天,她們持續在位於華盛頓的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拉橫幅抗議,要求見大使館官員,但中共官員不但不理,還報警叫警察趕她們走。8月22號,她們甚至搭帳篷通宵抗議,但也毫無結果。

替疫苗致殘兒維權 周口訪民一家三口被抓

河南周口維權訪民金麗麗的兒子注射疫苗導致雙腿癱瘓,因替孩子維權,金麗麗半年前被抓捕,罪名是「尋釁滋事」,她的丈夫和公公,也被當局軟禁,非法剝奪人身自由,目前家裡只有婆婆帶著3個幼小的孩子,艱難度日。

襄陽兒童信訪局拉橫幅 遭官員粗暴對待

8月24號,有網友發出一段視頻,畫面顯示,一群兒童在湖北襄陽市信訪局門前拉橫幅,說「我們要上學 不做留守兒童」,但一名中共官員上前粗暴搶走橫幅,並大聲訓斥,叫他們不要造成影響。

推特發文介紹反送中 武漢作家遭騷擾

武漢異議作家黎學文因在推特上發表有關香港反送中運動的消息和評論,遭當局騷擾,他的妻子和岳母多次被警方和司法局約談,要求她們逼迫黎學文噤聲,刪除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