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灘警報 氣象局預測最高6英呎大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美國國家氣象局發布海灘災害公告,本週六(24日)稍晚,南加海灘區域將出現熱帶風暴帶來的大浪離岸流等,影響將持續至下週二(27日)上午,當局提醒週末去海邊度假的民眾,注意人身安全。來看報導。

熱帶風暴Ivo帶來的影響,南加州沿海或將出現大浪,並從週六晚間增強,週日達到高峰,接著將在週一週二消退。

當局預測,聖地亞哥卡爾斯巴德北部將出現2至5英尺的浪高,而橙縣南邊的海灘則會看到6英尺高的海浪。

洛杉磯與奧克斯納國家氣象局發布的公告指出,受天氣增強的浪潮將造成海泳的困難。而強烈的離岸流,可能將游泳者拖離海岸,增加溺水風險。此外,沿海低窪地區如海灘停車場和走道等,也可能出現被海水淹沒的情形。

氣象局提醒,務必遵守警告標誌,並在有救生員查看的地區活動。若遭遇離岸流,要放鬆並漂浮,不要逆流而行,也可以沿著海岸線游。若無法逃脫,應面向海岸並大聲求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