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 燃點香港•全民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香港「反送中」繼續延燒。港人週六(24日)發起在九龍東觀塘舉行「燃點香港·全民覺醒」大遊行,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新唐人電視台、《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觀塘遊行主辦方表示,除了爭取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外,還關注智能燈柱、侵犯私隱問題,雖然政府解釋不會有人臉識別功能,但不排除「日後或會啟動」,特別憂慮相關畫面將連到中共公安。

申請人劉頴匡表示,鼓勵「和理優」(和平、理性、優雅)參與遊行,至於遊行後是否有衝突,取決於政府有沒有回應訴求,以及警方的行動。

遊行是從下午1點鐘開始集合在駿業街公園遊樂場,1時半起步前往零碳天地,晚上7時整結束。

香港「反送中」活動,迄今已兩個多月,各類型的遊行集會人數已高達數百萬,但港府始終不回應民間五大訴求,並被指鼓勵警察暴力、警黑勾結,而背後的中共當局更是用盡恐嚇威脅抹黑等手段,令民間憤怒持續升級,抗爭不斷。

港人的五大訴求是,1. 撤回逃犯條例;2. 取消暴動定性;3. 永不追究示威者;4. 獨立調查警方濫權濫暴;5. 全面落實雙真普選。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直播計劃

8月24日:美東週六凌晨1:30~6:00(中港台時間下午13:30~18:00),網站直播,連線記者。

註:直播時間可能隨現場情況做出調整。精華版將在新唐人全球頻道播放。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大紀元網站: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新唐人臉書直播:facebook.com/NTDCHINESE
新唐人YouTube直播: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大紀元時報-台灣臉書直播:facebook.com/epochtimes.taiwan
大紀元新聞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