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澳民宅天花板藏巨大蜂巢數萬蜜蜂(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澳洲布里斯本一間民宅的天花板後面常常發出嗡嗡的聲音,屋主請人撬開天花板一看,出現在眼前的赫然是一個幾乎鋪滿了屋頂的巨大蜂窩,裏面住着數萬支蜜蜂。那場景足以讓目睹者頭皮發麻。

據BBC報導,屋主請來了養蜂場的專家Paul Wood幫助移除這個驚人的龐然大物。Paul Wood事後告訴媒體,這個碩大的蜂巢重達50公斤,估計蜂巢中生活着5萬至6萬隻蜜蜂,而這些蜜蜂建造這樣一個巨大的蜂巢大約需要10個月之久。

目前,蜂巢已暫時轉移到屋主家的後院,之後會在轉移到養蜂場。讓蜂蜜們到養蜂場去安家這應該是最為合適的安排了。

Bracken Ridge rescue…

Beautiful, big, healthy hive in this Bracken Ridge ceiling today. Thanks Laurel for calling a beekeeper!

Posted by Brisbane Backyard Bees on Saturday, August 17, 2019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