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德中國專家:中共滲透德國 難逃法律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近日,德國《商報》報導,聯邦內政部對中共在德國進行工業與網絡間諜活動提出嚴重指控, 就此話題,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揭露中共間諜滲透德國無孔不入,但都在德國情報局的掌控之中 。下面請看來自德國的採訪報導。

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中共對德國的滲透不但是無孔不入,一個德國情報官員告訴我,他們的數量多得不得了。他知道,每一部從北京或上海飛來的飛機,最起碼裡面有一個乘客是特務。」

「他用各種各樣的身分來德國。來交流的科學家,學者,來留學的學生,來做生意的商人。幾乎各行各業都被他們滲透。」

德國《商報》近日指出,德國高科技公司和世界科技領先領域往往是中共間諜的重點。德国政府怀疑,「中國制造2025」战略中的一部分计划就是窃取德国工业技术。

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主要就是偷技術,滲透德國的工業和德國的那些研究機構。」

曾在大型跨國公司ABB擔任營銷副總裁的吳文昕,親身經歷很多。

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我可以同你簽一個一億美元的合同,條件是你要把技術給我,還有一個條件就是,你一定要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到你們國家,到你們的企業裡參加這個項目,熟悉了這個企業的運轉同它的場地,他們可以跑到人家一些敏感的地方,偷人家的情報。」

「另外就是所謂 『五類人』,就是被中共迫害的那些群體,像法輪功,西藏佛教徒,維吾爾人,地下基督徒等等。」

發生在德國的中共「 610」間諜案,是德國憲法保衛局成功破獲的一個大案。

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有一個叫John Zhou的,混到法輪功隊伍裡,一直給中共特務組織提供信息。一本三百頁的報告,寫的密密麻麻,每一個在德國的法輪功學員的信息都在裡面。他們的一舉一動全都被德國的反間諜工作人員盯著。時機到了,德國憲法保衛局就控告他。他全部認罪,因為憲法保衛局拿出的證據真的是鐵証如山。 」

德國憲法保衛局前局長馬森博士(Dr. Hans-Gerog Maaßen),在接受德文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德國對中共特工會進行司法判決。

德國憲法保衛局前局長馬森博士:「在德國,近年來我們一次又一次地發現,這種針對反對派,也即是針對『五類人士』的攻擊是可以識別的。這甚至導致對在德國行事的中共特工進行司法判決。」

國際人權協會(IGFM)理事、旅德中國問題專家吳文昕:「不但在德國,整個歐洲,為中共服務的那些特工們,他們也應該想一想,哪一天,可能西方國家覺得攤牌的時機到了,他們很可能就是被一網打盡裡面的一份子。」

新唐人記者夏雲飛 、李曉君德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