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發言人加盟福克斯新聞 出任電視嘉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週四(8月22日),美國保守派媒體巨頭福克斯新聞(Fox News)宣布,前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已與其簽約,成為該媒體的電視嘉賓。桑德斯也發推表示,她將在9月6日的節目中首次亮相。

福克斯新聞週四上午發表聲明,宣布了叱吒風雲的前白宮發言人加盟該媒體的消息。

桑德斯在該聲明中表示,「福克斯新聞已經連續17年成為本國第一的新聞機構,能加入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電視嘉賓隊伍、提供政治見解和分析,我感到無比自豪」。

桑德斯還在其個人推特上表示:

「很興奮加入福克斯新聞擔任嘉賓,期待着與《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團隊在一起,準備我9月6日的首次登場。」

桑德斯從2017年7月起擔任川普總統的白宮新聞發言人,今年6月底離職。她是曾擔任此職的第三位女性,也是第一位母親。自此之前,她曾擔任川普選戰的高級顧問,並於2017年1月起擔任白宮副新聞發言人。

桑德斯的父親是前阿肯色州州長麥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他是共和黨人,擔任州長長達11年,並一度成為總統候選人。

在政治上,桑德斯曾為幾名共和黨參議員及州長擔任高級顧問或競選經理;經濟上,桑德斯還為主要的財富500強公司和非營利組織提供諮詢,包括擔任全球非營利組織ONE Campaign的經理。

桑德斯與其丈夫和三個孩子現居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Little Rock)。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