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日本聯署舉報江澤民 一天近兩千人簽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日本聯署舉報江澤民 一天近兩千人簽名

8月15號是日本終戰日,日本各界都在當天舉行活動紀念。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則在東京九段下車站,擺出真相看板,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並徵集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簽名。

日本民眾在瞭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忍手段,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都感到非常震驚,馬上就選擇支持正義良知、簽名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

據參與征簽活動的日本法輪功學員統計,當天有1,800多人在連署舉報書上簽名,表示要制止中共的惡行,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元朗暴力襲擊滿月 市民靜坐抗議遭驅散

7月21號香港元朗黑社會白衣人暴力攻擊市民事件已經過去整整一個月,8月21號,一些香港市民到事發地港鐵元朗站集會,以靜坐或默站的方式,抗議警黑勾結。

他們穿著黑衣,手持寫有「毋忘元朗721」等字樣的標語,有人還單手遮眼,以譴責警方濫用暴力,射傷市民眼睛。

集會活動原本氣氛平和,但10點過後,大批防暴警察在站外設防,要求場內人士離開,並告誡示威者不要衝擊警方防線。雙方一度對峙。11點左右,示威者自行撤離。

赴港瞭解「反送中」 北京律師被公安召回

北京律師陳秋實8月20號在網上發表一段在香港機場拍攝的視頻,說他收到中共公安局、司法局、律師協會,還有律師事務所等部門的電話,要求他立即返回大陸。

陳秋實日前專程到香港瞭解反送中運動,並從8月17號開始,在微博上載視頻,講述自己在香港的見聞。他在香港的三天時間,到過添馬公園的撐警集會現場、也參與了818民陣組織的170萬人大集會,還上台發言,並向其他參與人士瞭解香港反修例風波的原委。

陳秋實在20號的視頻中說,他面臨巨大的壓力,因不願連累同事、領導和家人,他不得不立即回去。他還特別展示了自己的律師證,說回去之後,可能就會被吊銷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