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學院舉辦兩場模擬考試 大紐約客家會會員大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下面來看兩則,紐約社區簡訊。

積極備考 紐約學院將舉辦兩場模擬考試

皇后區貝賽紐約學院(New York Academy)將在8月24日和8月31日兩天,分別舉辦一場特殊高中考試SHSAT模擬考試,和一場大學升學考試SAT的模擬考試,邀請學生參加,考試成績的前三名,將分別獲得1000、500和300美元的獎學金。

8月24日(週六)
特殊高中SHSAT模擬考試

8月31日(週六)
SAT模擬考試

紐約學院負責人Byong-In Choi和華人家長會理事長朱寶玲介紹,模擬考試進行之前,學校還將為家長和學生舉辦預考座談會,並為學生解答與考試有關的問題。

座談會將從9點開始,報名免費,但座位有限,需要提前報名。

紐約學院 New York Academy

地址:42-19 Bell Blvd. Bayside, NY 11361

電話:718-225-0022

大紐約客家會 舉辦年度會員大會

大紐約客家會近日在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行年度會員大會,會長范增昌介紹,會員們在大會上討論會務,並選舉出半數的理事,以及對未來的企劃。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 范增昌:「未來想申請聯合國非政府組織,希望我們大紐約客家會能夠真正的文化精髓,推到全球去。
」

大會當天,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副主任葉帝余、前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大紐約客家會創會會長范揚盛等嘉賓出席並致詞。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