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會員大會 將於本週五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的「會員大會」即將召開,週二中午,華商會宣布了今年會員大會的情況,一起來了解一下。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戴宏:「我們今年準備在23號晚上,在新木蘭(餐廳)舉行全體會員大會,今年不是改選年,我們是內部的,希望所有的會員能夠踴躍參加。」

第27屆法拉盛華人會員大會將於本週五舉行,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會將以軟性節目為主題,特別為大家安排了節目表演。

會員大會將於23號晚6時在法拉盛新木蘭餐廳舉行,對於會員免費,但攜伴參加需繳納40元成本費。

日期: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6:00 PM
地點:新木蘭餐廳2樓「飛耀皇后2F」
136-17 39th Ave Fl 2 Flushing, NY 11354

更多詳情請咨詢華商會
電話:718-353-2320

正值美中貿易摩擦階段,總幹事杜彼得表示,商家可借此機會交流意見,將損失降到最低。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因為稅的增長,可能會造成華人社會的影響,比如:副食品我們從中國、台灣、香港進口,都有影響。我們的會員大會除了交流之外,我們希望各行各業的交流當中,交換彼此的意見,避免受到影響,(因為)從事的行業信息不公開。」

新唐人記者瑞麗、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