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諮詢人才難留 紐約市健康局會議討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週一,紐約市健康局召開定期的社區服務董事會議,討論心理諮商在紐約市面臨的挑戰。

隨著尋求心理諮詢的人越來越多,紐約市健康局決定以心理諮詢診所面臨的挑戰,作為本次會議的主題。

紐約市健康局代理副局長Hillary Kunins:「一些診所在招募心理諮商師上遇到困難,尤其是在心理專業方面的員工,通常員工也都待不久。」

紐約市健康局代理副局長表示,這和心理諮商的保險理賠金額低有關係,由於薪資不高,診所很難留住專業人才。

紐約市健康局代理副局長Hillary Kunins:「這個挑戰不只在紐約市、紐約州,更是全美國都面臨的。」

會議的另一個討論重點,是希望加強心理諮商診所提供的多語種服務。

紐約市健康局代理副局長Hillary Kunins:「不管是中文、廣東話、西班牙文或俄語,我們努力確保我們提供好的心理服務,和相對應的語言。」

紐約市心理諮商診所中,目前只有21%提供中文或廣東話服務。

記者:「這個社區服務董事會議,每年舉行四次,由來自紐約市五大區利益相關的董事會成員參加,討論當下要緊的健康議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