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多管齊下 强力推行紅色洗腦教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0日訊】爲了培養所謂的接班人,中共要求「從學校抓起、從娃娃抓起」。爲此,大陸中小學推行了各種紅色洗腦教育。專家指出,學校已經成爲中共最大的「洗腦基地」,毒害青少年。

中共為了維持統治,近年來加強了對中小學生的思想控制。不僅嚴禁宗教進校園,還利用多種手段對學生進行洗腦教育。如:藉宣揚所謂的革命歷史,讓學生死記硬背共產黨的思想理念等。

意大利網絡雜誌《寒冬》6月17號發表署名文章《中共多管齊下打造新一代紅色接班人》。文章舉例說:3月底,江西省上饒市餘干縣教育體育局下發通知,要求各校開展所謂「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活動。

4月5號,河南省靈寶市一小學,孩子們被要求背著道具刀或槍,穿上租借來的八路軍制服,端端正正站在毛澤東的像前鞠躬敬禮,並把照片發到學校微信群接受檢查。

4月初,宜春市宜豐縣一小學的兩名學生因爲不能背誦《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不得不站在講臺旁,接受班主任的大肆責罵。另一小學的一名學生則因爲同樣的原因,被罰打掃教室十天。

5月,撫州市東鄉區多個學校開展「紅色教育 體驗之旅」活動,學生們身著紅軍制服,背著印有毛澤東頭像的書包,齊聲高喊「服從命令、聽從指揮」的口號,去井岡山中共的所謂革命根據地接受紅色教育。

文章描述在231所所謂的「紅軍小學」裡,每堂課一開始,學生都要唱紅軍歌曲,並且輪流背誦中共所謂的革命故事。

連數學課也充滿了黨史,諸如計算長征的距離。但是孩子們不會被告知:長征,是毛澤東在1934年到1936年領導的大逃亡。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指出,這樣從兒童時期開始的强行灌輸,可謂是邪惡至極。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它的結果就是使得中國人越來越脫離開人性,越來越喪失了作爲人所應有的那些屬性,比如説基本的善、惡、是、非、判斷、善良、悲憫。」

文章中還提到:遼寧省營口市某學校的教師,收到上級發來的即時通訊「微信」信息,要求他們確認班裡的學生是否有信仰。並告知,如果學生有宗教信仰,學校將報上級部門。

而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某學校校長,在新生開學典禮上講話中,要求老師帶著各班學生宣誓愛黨、愛國、遠離一切宗教。

還有:2018年9月20日,蘭州市永登縣某中學全校師生在教學樓前集合開會,兩名男警和校長在會上利誘學生舉報包括父母在内的基督徒。「舉報一個信徒,獎一千塊錢,舉報一個教會負責人,獎勵一萬到四萬人民幣」。

另外,浙江省某中學的教導主任2018年10月底在一次全校師生會議上說:政府已將法輪功、天主教、基督教等等定為所謂「邪教」。「絕對不能信,要信只能信共產黨!」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表示,中共用謊言加暴力,讓學生認同這種邪惡的學説,不認同的話,就會受處罰,甚至不讓上學。

中國歷史學專家李元華:「從小讓孩子養成一種能夠服從於這個強權政治、這個暴政政治的一種習慣,就是説你不可以去反抗,只有去聽所謂黨的話、跟黨走、你才可能有出路。他就要從小給你在行爲上去強化這樣一種觀念。」

2018年9月,安徽省淮北市某中學校長要求全校師生舉報自己信神的親屬,還警告說,如果誰信神,或與信神的人有關係都得被開除。

而亳州市某小學校長更加直言不諱:「中央領導說了,只要是信神的,不管是少年、青年、老年,一旦抓住就得判刑。」

盛雪表示,在中共這種謊言加暴力的洗腦之下,人的天性被摧殘,人善良的本性逐漸喪失。實際上,這樣的人在中國已經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群體了。而中共今天還在繼續製造生產著這樣一種非人的人群。盛雪認爲,只有中共暴政結束的時候,這種現象才可能停止。

那麽用什麽樣的辦法、手段才能夠抵禦中共這樣一種強力的洗腦機器?

盛雪:「讓所有的人都應該能夠知道這樣一個真相,就是中共暴政,它的基本的核心價值是謊言、暴力和壟斷。」

《寒冬》是意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nter for Studies of New Religions)旗下的網站,主要是提供「關於中國宗教自由及人權狀況」的內容。

採訪/常春 編輯/孫凱麗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