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青年被打掉門牙視頻曝光 警察按頭朝臉部打兩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9日訊】8月11日香港警察濫暴濫捕,網上曾熱傳一名年輕人被警察按倒在地滿口流血的視頻。港媒日前曝光更多視頻指,他是被警察按住頭,並對準臉部連擊兩警棍,兩顆門牙被打掉,右眼被打爆。

香港《蘋果日報》15日發布視頻並報導指,11日事發時,一班假扮示威者的警察疑在人群中製造事端,隨後防暴警察開始追捕示威者,各人四散逃走。

被稱為「爆牙義士」的家樂仔逃跑時,看見有同伴被抓,於是返回救人,不料被一名假冒示威者制服,隨後被多名警察壓在地上辱罵,並拉開他的口罩,將他的頭臉按在地上磨擦。其間警察以膝蓋壓著他的頭頸,用索帶捆綁其雙手。過程中還有防暴警察用警棍重擊他的頭部至少兩次,還有過路警察往他臉部噴灑胡椒噴劑。

雖然家樂仔不斷慘叫並求饒,但警察毫不放鬆,將他的頭死死按住。家樂仔口部血流滿地。

報導指,家樂仔當晚被帶到文錦渡新屋嶺拘留中心,凌晨時分才獲送醫院治理,13日下午獲准保釋。送醫後,右眼縫兩針,鼻樑縫一針,數日後右眼仍然瘀黑難以張開,兩隻門牙崩掉,部份牙齒鬆動,要日日到診所洗傷口。

《蘋果日報》發布的視頻中,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施暴過程。視頻播放網址:

青年被打甩門牙真相曝光 防暴警按頭連捅兩棍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