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合體破局 柯文哲:若台灣需要就會出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8日訊】再來關注中華民國2020年大選。對於媒體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人的合作前景,三人一度有望週日,在桃園合體,但傳出因柯文哲曝光行程,導致會面破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有望於週日(18日)在桃園合體,不過現在卻傳出無緣同框,會面破局。王金平週六(17日)早上在台南受訪時卻說,沒破局,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破局。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所以還沒破局?)沒有沒有沒有,不會因為一些小事就破局。我本來原本打算到桃園去的停留時間只有20分鐘,那這樣好像太趕,所以不要以為這樣子好像,就是三人哪就是好像有不愉快的這樣一個安排,事實上不會的。」

柯文哲出席新北投車站二期完工暨開幕活動,活動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對於媒體關心3人是否真的破局,柯文哲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長江你知道,有時候向北流、有時候向南流,但終究向東流,這意思就是說,要思考的是說,在現階段台灣社會需要什麼東西,如果台灣需要一個東西,那它就會出現。其實有時候我們要自己回去想想看,在現階段到底台灣需要什麼,那我們要做的事情是不是符合台灣社會人民的需要,如果不是,不是的話你怎麼湊都湊不起來。」

媒體追問再拖下去恐怕不利自身選情,對總統蔡英文比較有利,對此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目前如果純粹從政治上考量,如果一對一的話,就只有兩組候選人,我現在怎麼看都蔡英文會贏,因為還是芒果乾會贏發大財,這是我的政治判斷。」

至於會不會再約其他時間見面,柯文哲說,現在已進入10倍速時代,民意一息瞬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胡宗翰、巫亦晴台灣台南、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