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亞洲好味 法拉盛美食夜市24日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一年一度的法拉盛街市在下個周末即將登場,屆時人們可盡情享受音樂、美食,了解不同族裔文化。來看詳細報導。

記者:8月24日,將在法拉盛38大道這裡舉辦一場美食街市。炎炎夏日,這裡將聚集各色亞洲美食。

第五屆法拉盛夜市即將拉開帷幕,屆時這裡將囊括了 特色小吃和傳統藝術等。據主辦方介紹,這次的活動與以往不同,將第一次在法拉盛推出現場代金卷。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崔容準:「而今年的特別之處在於我們將使用代金券作為支付的系統,人們可以從我們這裡購買(代金券)再購買我們的市場上食品。」

這個代金券可以抵用美元使用,凡是這裡的攤位人們都可以使用代金券購買商品。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崔容準:「主辦方還表示希望使用代金券來幫助小企業把現金留在社區裡。」

今年除了最受歡迎的特色美食外,還有新加入的鳥人拉麵面,kulu 甜品,韓國美食 tiger box ,傳統的法拉盛冰淇凌 ,更有 中國民間傳統藝術吹糖人等,活動時間是在8月24日的中午12點-下午6點。

活動地點是在緬街夾38大道上,法拉盛最古老的聖公會聖佐治教堂。

新唐人記者陳曦、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