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泰航空CEO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7日訊】香港國泰航空公司近日宣佈,行政總裁何杲、以及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將辭職。之前國泰受中共當局壓力,停飛了參與「反送中」的飛行員,並解僱了兩名地勤人員。

國泰航空近日宣佈,英籍行政總裁何杲辭職,將由「港機工程」的總裁鄧健榮接任;顧客及商務總裁盧家培辭職,將由國泰航空旗下、掌管廉價航空公司「香港快運」的林紹波接任。

上述人事變動從下週一生效。

何杲表示,他的辭職是對國泰近期事件負責。

國泰航空主席史樂山週五 聲明表示,何杲及其團隊爲期三年的企業轉型策略,對國泰的復甦及持續發展建立了穩健平臺。但最近發生的事件令國泰的聲譽和品牌受壓,因此需要重組管理團隊。

史樂山所說的事件是指上週數千香港民衆在機場集會,聲援反送中

由於受到中國民航局壓力,國泰航空上週六宣佈,停飛參與「反送中」示威的飛行員,並且解僱了兩名地勤人員。

國泰航空擁有2.7萬名員工,是香港的上市企業,其中中國國際航空持有30%的股權。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