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轉戰電商 搬家房貸增5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6日訊】藝人邵庭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推出寵物品牌擔任創意總監,她16日化身一日店長,笑說:「沒有要設定營業額,只要能多一個人走進來就值得。」

藝人邵庭推出寵物品牌擔任創意總監,8月16日在台北化身一日店長。(陳柏州/大紀元)

之前邵庭住新北市汐止區,但家中寵物難耐汐止的潮濕,身上經常發霉,她每週都要帶寵物去看皮膚科,「診所都快要給我VIP」,她決定年底入住台北市中山區一處50坪的公寓,坦言房貸壓力變大許多,「每個月要出去的數目是原本住新北市的5倍」。

這次品牌快閃店以邵庭夢想中的廚房為藍圖,她表示相當喜愛美式的感覺。邵庭從對料理一竅不通到會做菜,丈夫「閃光哥」對廚藝評價如何?她甜蜜說:「我煮的他都會說好吃,一定會吃光光。」

而先前千萬積蓄遭到詐騙,邵庭透露日前才開完民事庭確認債務,「律師說還要一段時間,快的話半年,慢的話兩三年,我都說能拿回來就是中樂透」,她也坦言這1年都忙於電商業務,「不然碰到那麼大的事情會一蹶不振」。

藝人邵庭推出寵物品牌擔任創意總監,8月16日在台北化身一日店長。(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