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電子刷卡使用率超預期 2020年有望普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4日訊】週二,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宣布,早前推行的非接觸式支付系統OMNY,使用率達到100萬次,反響超出預期。

不知道大家在乘坐地鐵時,有沒有注意到新的顯示屏幕,這是MTA今年5月新推出的一個支付系統,就在上週有100萬人次使用了這項新的技術。

週二MTA宣布,新的OMNY支付系統使用率已經超出了原始預測。

大都会运输管理局主席 Pat Foye:「我认为获得第100萬次刷卡已超出預期,这肯定了客户的认可以及难以置信的方便。我門知道纽约人是熱衷高科技,并愿意尝试新技术,比如數碼钱包。」
所謂數碼錢包,就是乘客可使用特殊芯片的信用卡/借記卡,或者智能手机:如Apple Pay、Google Pay与Samsung Pay等來購買地鐵卡。

OMNY项目执行官 Al Putre:「智能钱包的工作原理是当您接近旋转门时,阅读器将自动唤醒手机并在半秒内完成交易。 如果您在iPhone上启用传输模式,则会发生这种情况。 你不必叫醒手机。」

如果您的手機不是iPhone,那麼您可能需要先喚醒您的手機。

OMNY项目执行官 Al Putre:「你把它放在感應屏顶部附近,比如在1英吋之内,感應屏會唤醒手机,然后手机将进行交易。 现在这就是苹果手机的工作方式,三星和谷歌的情况略有不同。 您可能必须先唤醒手机。 这取决于这些公司正在运行的软件。」

不過目前OMNY仍處於第一个试验阶段,只能在4,5和6號线以及所有史坦顿岛公交车上使用。直到2020年10月,MTA的每個地鐵和線路上將完全通用。屆時乘客也可使用現金支付的OMNY卡。

現在使用的MetroCard将作为支付选项保留至2023年, 直到完全代替。

新唐人記者瑞麗、奧利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