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風暴?噴射客機發動機碎片四散 民眾尖叫找掩護

噴射客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13日訊】挪威航空一架波音787客機10日從羅馬起飛後發動機零件脫落,碎片從天而降,如鵝卵石大小般的「子彈雨」砸壞當地費烏米奇諾機場附近車輛和民宅屋頂,嚇得民眾忍不住尖叫,到處找地方掩護。

涉事班機是從羅馬飛往洛杉磯的噴射客機,起飛後,大多數發動機碎片直墜而下,落在費烏米奇諾機場(Fiumicino Airport)附近民宅。碎塊像是下雨般砸中停在路上的車輛,還砸碎了車窗。

意大利「訊使報」(Il Messaggero)引述目擊者說:「它們(碎片)就像子彈一樣,我的襯衫都著火了」。

另有民眾說:「原本看起來像是冰雹,但當時是大晴天,我走到陽台一看,發現下起了鋼鐵風暴,我大聲尖叫跑進家裡。」

一名54歲男子遭到一塊碎片擊中,但傷勢不嚴重。男子表示,覺得自己「能活下來相當幸運」。

心有餘悸的居民走到街上,拾起這些從天而降的碎塊,發現這些碎片大多長達10至20公分。

市政當局消息人士指出,有25輛汽車和12棟房屋被砸損。

費烏米奇諾市長蒙提諾(Esterino Montino)在臉書發文證實此事,表示地方和中央警消人員,以及民防單位都已派往現場勘災。

挪威航空發言人告訴歐洲新聞台(Euronews),這架航班,「因為其中一台發動機出現技術性故障」,必須折返費烏米奇諾機場。她也提到,客機已安全降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