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買加短跑女王泛美運動會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9日訊】週三,在泛美運動會上,牙買加短跑女王湯普森輕鬆贏得女子100米賽跑金牌。巴西的獎牌榜上兩枚團體金牌進賬,一個是男子4X100米游泳接力賽,另一個是馬術團體賽。

週三,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泛美運動會上,決出了男子和女子100米金牌。

奧運會冠軍,牙買加的湯普森以11秒18取得冠軍,上屆金牌也是花落牙買加運動員之手。

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阿耶和巴西的羅薩分別以11秒27和11秒30拿下銀牌和銅牌。

美國34歲老將羅傑斯在男子100米比賽中以10秒09的成績奪冠,這是美國20年來第一次。

牙買加短跑選手實力強勁是衆所周知,不過這次比賽中,郭樂還為牙買加拿下了女子800米的金牌。

馬術比賽中,來自巴西的四人團隊總得分為12.39分,打敗了墨西哥隊,贏得第一。這兩個隊贏得了3張奧運會入場券中的2張。

第三名美國隊已在去年世界馬術運動會上取得金牌,並因此而獲得奧運會比賽資格。於是獲得第四名的加拿大隊得以坐上去奧運會的末班車。

游泳池裡競爭激烈,最引人關注的是男子4X100米接力賽,從一開始的齊頭並進,到一點點拉開距離,觀衆的心情也隨着高漲到頂點。

最後巴西以明顯優勢登上冠軍寶座,美國排名第二,墨西哥緊跟其後。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