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七夕調侃汪峰比心姿勢:這是比劃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今年40歲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兩人育有女兒「醒醒」,加上汪峰與前妻所生女兒「小蘋果」,現在一家四口幸福滿溢。8月7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汪峰另類比心的動圖照片,並調侃道:「以後七夕都要這麼比心嗎?這是比劃七啊!」笑翻網友。

章子怡最近被頻頻傳出懷二胎的消息。稍早前有媒體拍到章子怡挺著孕肚,帶著女兒「醒醒」與年青女演員張雪迎一起聚餐的畫面,令懷孕傳聞甚囂塵上。

據陸媒搜狐網報導,網友爆料的照片中,章子怡身穿淺藍色襯衫裙戴著草帽,被指孕肚明顯。有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已懷孕5個月,為安心養胎推掉了不少工作。

報導指,此前就傳出章子怡懷孕的消息,但章子怡方一直沒作出回應。汪峰的工作人員則表示:「藝人私事不清楚。」

事實上,章子怡與汪峰先前上湖南衛視芒果台《妻子的浪漫旅行》時表示,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替女兒「醒醒」添個伴。當時主持人還補充:「一兒一女就齊全了。」汪峰當時開心回應:「對!」

8月7日,恰逢七夕節,作為節目導師的汪峰現身某發布會。他先被問及如何甜蜜過節,隨後又被問到章子怡是否再度有喜,結果汪峰反問:「你覺得呢?」

當記者回答說:「我覺得是真的!有沒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汪峰並沒有否認,依然僅用四字回答:「你覺得呢?」一直堅持不正面回答。

雖然汪峰的四次「你覺得呢?」引來全場笑聲,但因為他並沒有否認,所以媒體紛紛解讀汪峰是默認。

現場還有媒體問汪峰,是否為章子怡準備了新歌,汪峰則笑著說:「我自己有那麼多專輯,很多關於愛的歌,像《無處安放》《當我想你的時候》,在特定的日子裡,有真摯的歌給另一半就是好的。」

更逗趣的是,當節目中的嘉賓對自己心愛的人祝福節日時,汪峰與大家一起對著鏡頭「比心」,但其姿勢讓章子怡調侃道:「以後七夕都要這麼比心嗎?這是比劃七啊!笑死我了。」照片中,汪峰對著鏡頭比著「七」。而章子怡在調侃汪峰時,還為視頻配上「給點8」的文字。

網友紛紛圍觀,並調侃汪峰的比心姿勢:「峰哥手頭有點緊,這是問你要這個月零花錢呢!」也有網友笑說:「今天七夕,比個七沒毛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