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週年訪談】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中共充滿恐怖迫害了3億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近期,美國國務院主辦了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以及國務卿蓬佩奧先後致詞,對中國的惡劣宗教信仰狀況提出譴責。蓬佩奧指中國的人權狀況是本世紀的污點,與會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本台記者採訪了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我認為,中共是我們美國面臨的最嚴重威脅。坦率地說,對世界其他地區也是一樣,當然眼下是對中國人民(威脅最嚴重)。他們已經非常明確地表示,想要統治全人類,而且已經在這麼做了。所以我認為是到了弄清這一威脅的本質,確定共同的目標,抵制它(中共),這是當務之急。」

記者 王凱迪:「在中國,不同的宗教信仰受到迫害,比如法輪功,被迫害20多年了,還有摘取器官,您怎麼看摘取器官的事?我們能做什麼來阻止它?」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我剛才跟你的同事講了,建議美國政府開啟正式調查:(中共)是怎麼對待法輪功的,我懷疑對其他人也有摘取器官這種野蠻的事。我們至少能做這事。一旦有了這項研究,我覺得這是又一個根據,應該制裁中共政府的根據。不僅是迫害法輪功,而且廣泛迫害其他有信仰的民眾。」

記者 王凱迪:「您認為這是對有宗教信仰的個人、或者宗教信條的迫害,還是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所固有的呢?植根於其本質的?」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和所有極權一樣,毫不珍惜人的生命,特別是對那些被認爲是國家的敵人、中共政黨的敵人、民衆敵人的人。這絕對是共產主義固有的,爲達目的不擇手段。那些反對黨的人,被視爲可消費的(原料)。」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坦率地說,包括(中共)黨員在內的,任何人如果背離了黨的陣線,如果成爲領袖的反對者,無論這個領袖是誰,最壞情況下(這個人)可能會被判死刑,最好情況下也可能在勞教所服刑很長時間。」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因此這是一個恐怖的系統,它的歷史充滿了恐怖。但我總喜歡說,你知道今天(在中國)發生了什麼,尤其是對全世界的基督徒來說,甚至超出了毛澤東最狂野的想象。現在有3億多人被中共迫害,包括基督教徒、法輪功學員、藏族人以及維吾爾人。」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我認爲這是絕不能容忍的。我們試圖在做的一件事是追究迫害者的責任。我們發起了一項名爲『拯救被迫害基督徒』((save the persecuted Christians))的活動,從而使他們爲他們所做的、破壞人道主義的罪行,真正付出代價。」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上週我們發起的一項活動,就是使協助迫害者,包括和迫害者合作的公司,特別是遊說公司承擔責任,付出代價。我們以Squire Patton Boggs(遊說公司)為例,它公司名稱首字母縮寫SPB,我解讀成『停止迫害信仰者』(Stop Persecuting Believers)。」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我們希望這場運動,可以給那些人傳達一個非常強烈的信息,給幫助迫害極權的協助者一個信號,就像Squire Patton Boggs代表中共,協助沙特阿拉伯、卡特爾、喀麥隆以及巴勒斯坦,這些政權都有同樣可怕的系統性的、國家資助的對信仰者的迫害。美國著名的法律公司都不應當給任何一個這樣的政權做代表。如果法律公司堅持爲迫害者辯護,維護他們,保護他們,協助他們。在我看來,國會山的這些人,被他們遊說,接受公司捐助,或者和他們做生意的這些人,應當停止。美國的行政部門也應當如此。」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我們希望這條信息能和,比如像Squire Patton Boggs公司的許多人產生共鳴。我確信他們不想和迫害者站在一起,而想和被迫害者站在一起。部長級會議在華府召開之際,也是你選擇站在哪一邊的時刻。我認爲憑藉神的恩典,我們會有幸看到最終將發生一些非常重要的變化。」

記者 王凱迪:「你認爲中國民衆是否應當反抗中共政權,反抗中共意識形態,從而獲得自由和基本權益?」

美國安全政策中心主席 Frank Gaffney:「當然,但是他們無法選擇,他們目前還無法選擇,關於是否應當被中共暴政統治。但我堅信美國會和民衆站在一起,不會和迫害者站在一起,無論是在中國,還是世界其他施加迫害的國家。我們將盡最大可能予以鼓勵,我們可以主動參與、協助結束中國共產黨,這對中國民衆來說是福音,對我們和世界來說也是如此。」(編譯:Wend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