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貨幣操縱國」讓香港很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8日訊】【微視頻】「貨幣操縱國」讓香港很重要: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共這兩天惹的事情太多了,香港人罷工、美國財政部把它列為「貨幣操縱國」,咱們都想談,但是時間有限,咱們串著講一下。2019年8月5號,香港人發起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反送中條例,光是集會也在金鐘、旺角等7地同時展開。中共一看,「我的天吶,遍地開花,香港沒底線的流氓不夠用了」,緊急召集內地流氓入港暴亂。你猜香港警察怎麼辦事的呢?暴徒一個沒抓到,抓了買激光鐳射筆的學生和在場的區議員黃學禮被捕,警察的理由是鐳射筆可以當作武器,議員站在街上暴動了。激光鐳射筆可以當作武器,我們是不是在看《星球大戰》呢?香港學生都是絕地武士?可以用光劍了?!

其實,8月5日的「不合作運動」的那點不在於中共流氓和警察,在於中共放風的六四鎮壓、坦克開上街。中共的央視在那裡大談「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海外放風說,要開坦克鎮壓了。咱們上一期微視頻就說了,中共這一次是想把香港人嚇回去,結果沒有得逞。這裡也勸海外媒體檢討一下自己的消息和作為,真的不起好作用。甚至有些人煞有其事的放消息,中共內鬥怎麼著了,這關香港什麼事呢?人家連中共都不要了。

咱們跟同行講,共產黨的行為你可以吐槽、調侃,就是不能分析用內幕去分析它的想法,因為它就是一個精神病人,用川普的話「出爾反爾」。你要弄明白和理解了它的想法,你這個病跟它也差不多了,建議早點看醫生。舉個例子,中共鼓勵大家反日,但是日本護照到中國15天免簽,按照共產黨的標準,它自己「精日」賣國,憤青們出來言語一聲呀,你連大氣都不敢喘,都慫成這樣了還滿世界罵人。這就是精神分裂了,多重人格,電影《致命ID》瞭解一下。

不管中共怎麼想,香港的重要性在美國財政部宣布中共是「貨幣操縱國」之後就更加突出。這裡首先澄清一個問題,現在雖然中共被宣布是「貨幣操縱國」,但是它還有一年的整改時間。如果到期不改的話,美國總統有權做出以下決定,第一,拒絕該國得到美國海外私人投資公司(OPIC)的融資;第二,禁止參與美國政府採購;第三,要求國際貨幣基金(IMF)加強監督;第四,指示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在評估貿易協定或談判時,把匯率操縱的因素納入考量。一年之後,美國大選還沒有舉行,川普可以直接做以上四點。

咱們微視頻以前講了,中共為了穩定匯率讓恆大、阿里巴巴等大企業大筆借入美元外債。一年之後,如果中共不整改,美國總統就有權拒絕你的借款,而香港是不同於中共的經濟體,資金可以通過香港流動。中共如果清醒,一定不要承認香港是你中共的,一定要善待香港人。當然前提是中共清醒,這都精神病了,能做出什麼來真是難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