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動會精彩紛呈 美加選手摘金奪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7日訊】第18屆泛美運動會正在祕魯首都利馬進行。目前,美國隊以57枚金牌的成績排名第一,緊隨其後的是加拿大,目前拿到了34枚金牌。

在週一的蹦床比賽中,加拿大運動員夏爾提埃和史密斯以乾淨利落的動作,和穩健的落地而分別取得了男子組和女子組比賽的冠軍。為加拿大金牌榜上再填2金。

在最賞心悅目的項目之一-藝術體操比賽中,美國選手菲莉拿下了棒操比賽的金牌,她的隊友格里斯卡內斯在帶操比賽中奪冠,這是格里斯卡內斯第四次獲得這個比賽項目的金牌。

巴西隊贏得團體比賽的金獎。

上週四,阿根廷隊男子籃球隊以84-66擊敗波多黎各,獲得金牌。在半決賽中,阿根廷隊戰以114比75大勝美國隊。阿根廷隊將代表美洲參加世界籃球錦標賽。

美國隊最終獲得第三名。這次代表美國參加泛美運動會籃球比賽的都是大學生球員。

第18屆泛美運動會於7月27日在秘魯首都利馬開幕,共有來自41個國家的6600多名運動員參加400多個項目的角逐。運動會將於8月11日閉幕。

泛美運動會是北美洲,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國際綜合性體育活動,每隔四年舉辦一次。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