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還我母親! 舊金山中領館前她們譴責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年在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公開呼籲中共釋放他們被非法關押的父母,停止已持續20年的迫害。他們已經連續幾年在此同聲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不幸的是,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的母親前不久,被迫害致死了。

法輪功學員李雪松:「我要向中共當局質問,為什麼迫害死我的母親?還我媽媽!」

7月30號,舊金山多名法輪功學員站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他們已經連續幾年在這個地方同聲譴責中共的殘酷迫害,並要求中共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母親。李雪松也是其中一位,讓人難過的是,李雪松的母親在前不久過世了。

李雪松的母親孟紅退休前是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高級工程師,2012年5月在發法輪功被迫害真相資料時被非法抓捕,只因為不放棄信仰,後被非法判刑7年。

李雪松表示,2019年7月初家人去探視母親時,母親的精神狀況還很好。

法輪功學員李雪松:「中國當時有規定75歲以上的老人是可以辦保外就醫的,當時監獄裡面給出的結果,說法輪功是一個例外。她如果說不練,就可以放她出來,但是如果她說要練,就得在裡面。」

原本今年就將結束7年非法牢獄的高齡母親,卻沒能活著出來。噩耗來的太突然。

法輪功學員 姚遠鷹:「我聽到雪松的媽媽在監獄去世的消息之後,我感到非常的震驚和悲痛,一個79歲的老人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甚至沒有給家人留下一句話。」

來自河南南陽的姚遠鷹,父親姚國付和母親梁欣2015年12月被綁架,他們只因為在家中和其他人一起學習法輪功著作,被突然闖入的30多名河南省南陽市梅溪派出所便衣警察強行帶走,被非法判刑4年半。目前分別被關押在河南省鄭州監獄和河南省女子監獄。

姚遠鷹曾經被非法關押在黑監獄,她清楚知道那裡的警察是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姚遠鷹:「我自己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第一年,當我在北京師範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時候,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北京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了將近兩年。我自己深深地知道中共的監獄系統,裡面是有多麼黑暗。他對被關押的人在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折磨,連我這個年輕人都很難以承受,何況我的父母。」

目前在硅谷工作的姚遠鷹呼籲,中共當局釋放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另一名來自北京的吳珍說,她的母親孟秀華已經62歲了,1999年7月20號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她的母親先後3次遭到綁架。2018年5月23號母親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

法輪功學員 吳珍:「我很擔心母親的安危。李雪松的母親被判刑7年,即將快要離開黑監獄時,就突然去世的消息,讓我不由的擔心我母親的生命安全,我希望她能被無條件釋放,我已經向美國國會提交母親被迫害的案例,正在尋求美國官員的支持,幫助營救我的母親。」

法輪功學員已向美國國務院遞交了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美國務院官員告知他們,會對名單進行審核並依法處理,而且不只是人權迫害者本人,連他們的配偶、子女,都在懲罰之列。

在法輪功全球反迫害20周年之際,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立即無條件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進行獨立調查。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