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社區建遊民收容所 中城居民設看板嗆白思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計劃在曼哈頓中城,設立遊民收容所,此舉受到當地居民的強烈反對。週四,居民們將他們製作的大型看板,豎立在愛荷華州,也就是白思豪目前競選總統所在的地方,喊話讓白思豪回家。

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大型看板上寫著「嗨白思豪,我們是紐約市,還記得我們嗎?你在愛荷華州做什麼?快回來跟我們會面」。同時旁邊的小標語還寫著「紐約市有61000流浪漢,總統民調0%」。

紐約西58街聯盟代表 Michael Fisher:「市長該回家了,他該負起應負的責任。」

紐約市長計劃,在曼哈頓西58街一間停業的旅館,設立一間150個床位的流浪漢收容所,遭到當地居民強烈反對。當地居民表示反對的理由,是該棟大樓內部結構不安全,火災時難以逃脫。

西58街聯盟於去年7月份告上法院,希望市府能停止建立該處收容所,獲得敗訴。

但他們仍不放棄,花了1500美元,於週四在愛荷華州設立了第一個嗆聲的大型看板,聯盟表示,計劃在該地設立最少10個看板,且願意花最多10萬美元,在之後白思豪競選所到之處設立更多大型看板,直到市長同意和他們會面為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