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改Angelababy暱稱 網友大讚恩愛夫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大陸男星黃曉明Angelababy結婚四年,育有2歲的兒子「小海綿」。之前一直甜蜜「放閃」的兩人,去年以來疑似因變得格外低調,故被頻傳婚變。近日,黃曉明出席新片首映禮,被問及相關問題時,網民發現他對Angelababy的暱稱已從Baby或「媳婦」變成「大Baby」。粉絲聽後終於放心,並紛紛大讚兩人無疑是恩愛夫妻。

據多家陸媒報導,黃曉明最近宣傳電影時,有觀眾問及,他在新片中扮演消防員,經歷了在片場的諸多危險和辛苦,Angelababy是否很擔心他。

對此,黃曉明表示,「在拍戲過程中,大Baby不只關心他,也常發訊息關心導演、甚至整個劇組。」「(她)希望片子能拍好,但是也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訊息)發了好多次。」

報導指,黃曉明在這場活動中稱Angelababy為「大Baby」,想必是有了孩子後才改口的,兒子「小海綿」估計叫「小Baby」。

事實上,黃曉明過去通常以「Baby」、「媳婦」或「首長」稱呼Angelababy。如今稱呼越來越甜蜜,間接打破婚變謠言。

話說2015年10月8日,黃曉明包下上海展覽中心,與交往5年的Angelababy舉行盛大婚禮。當天,大陸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藝人都到場祝賀。

據新浪娛樂報導,當時整場婚禮的費用高達1.9億元人民幣。

而這場被外界封為「世紀婚禮」的盛事,不僅引起國內媒體的高度關注,連美國時尚雜誌《VOGUE》也以「誰是Angelababy(Who is Angelababy)」為題報導這場婚禮,並特別詳細記錄了黃曉明在結婚誓言中承諾,會一輩子把老婆當公主疼愛。

婚後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十分甜蜜,兩人也頻頻晒恩愛。但去年受范冰冰事件波及,娛樂圈不少藝人遭中共官方約談補稅,當時驚傳黃曉明夫婦因補稅風波已簽字離婚,雖然雙方工作人員都曾緊急回應是「假新聞」,但從此兩人的離婚傳聞不絕於耳。

今年7月2日,大陸網絡再度瘋傳黃曉明與Angelababy將「官宣離婚」。而經過了一夜的沉默,黃曉明終於忍無可忍,通過工作人員直接駁斥離婚傳聞,並警告造謠的網民:「如果再有下次,就準備發律師函了。」

近期大陸娛樂圈明星「分手」和「離婚」消息頻出,先有范冰冰和李晨以「我們不再是我們」宣布分手;接著,在澳大利亞涉性侵案的高雲翔與在國內的董璇「雲離婚」(通過網上視頻離婚);7月28日,文章與馬伊琍模仿古文《放妻書》中的「一別兩寬」體,官宣結束兩人11年情。

因此,粉絲此次聽到黃曉明改Angelababy暱稱為「大Baby」,頓時彷彿鬆了一口氣,紛紛大讚兩人無疑是恩愛夫妻。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