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真的要禁天然氣? 議員:極有可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近期,加州民眾對於當局是否要禁用天然氣的做法感到擔憂,加州第55選區眾議員陳立德認為,若控制立法會的民主黨繼續推出激進的左傾法案,那就有可能在不久將來全面淘汰天然氣。來看報導。

上海灘餐館業主 Charles Lu:「你制定法律這些人,你有沒有知道我們餐飲業所面臨的問題?你取消瓦斯,你有知道說瓦斯帶來的負面影響,有沒有比取消更嚴重勒?」

一聽說當局要淘汰天然氣,許多餐飲業者和民眾紛紛表示擔憂。

議員陳立德指出,雖然目前當局還沒有法案要求在全加州境內禁止商用、民用的天然氣,但立法會激進的民主黨是有可能在將來以環保的名義,禁止民眾使用天然氣。

加州第55選區眾議員 陳立德:「他們的天然氣(禁令),是非常偏左的激進的法規,說他們想做的是100%綠能,零石化燃料排放,零碳足跡。」

事實上,加州的民主黨一直標榜自己在綠色能源方面的成就,成為激進主義的領頭羊,從要求企業購買二氧化碳排放量,到要求加州電力供應在10年內完全改用新能源,陳立德表示,再這樣下去,加州的生活成本會越來越高。而民眾則認為為了環保主義而犧牲百姓民生,只會本末倒置。

加州第55選區眾議員 陳立德:「我覺得,同樣建議一起做,不能太往一個方向走,會影響到我們經濟友善的環境,同樣的,只要是沒有注意環境,我們未來的污染會影響到我們的州,所以兩者間需要取得平衡。」

上海灘餐館業主 Charles Lu:「要抗爭、要反對一切對我們不公平的法案,包括最低工資制,我們不是反對最低工資或這些瓦斯,我們是要修改的更適合我們餐廳的經營。」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