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香港國民黨聯署:支持反共起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香港國民黨聯署:支持反共起義

香港各界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聲音越來越多,7月28號,香港的多位國民黨黨員聯合發表反送中聲明,表示「堅決支持手足兄弟一切反共起義,堅持五大訴求目的!並且堅決要求追究共匪動用黑幫傷害巿民之責任!」

聯署聲明發表在香港連登(LIHKG)網上討論區,參加連署的香港國民黨黨員還將自己的黨證、香港護照、香港官方認可的證件和寫有「支持反送共運動,拒絕黑社會治港,打倒港共政權」的紙條,一起上傳網絡。

有網友評論說:「這才是真的中國國民黨。」

香港警方控告示威者 數百市民警署抗議

香港7月28號的反送中遊行爆發警民衝突,警方拘捕了49名示威者,其中45人被警方起訴,44人被控「暴動罪」,1人還被加控「襲警罪」,另1人則被控「藏有攻擊性武器罪」。這45人31號將前往東區裁判法院出庭。

30號,數百名市民到關押被捕人士的葵湧警署外聚集,要求警方放人。他們在警署外高呼「釋放被捕義士」,「沒有暴動,只有暴政」、「香港警察,知法犯法」等口號。

美中重啟談判 川普發文警告中共

美國和中共7月30號在上海恢復貿易談判,美國總統川普當天發出一連串推文,警告中共,如果繼續拖延,局面會對中方更加不利。

他說:「中國的情況非常糟糕,是過去27年來最糟糕的。他們本應該現在就開始購買美國農產品,但沒有跡象表明他們正在這麼做。這是中國的問題,他們就是說話不算數。美國的經濟在過去的3年裡比中國經濟規模變得大多了。」

川普還警告中共不要等過了2020年美國選舉年再跟美國達成貿易協議,如果他贏得選舉,那時等待他們的會是一個更糟的協議,或者美國根本就不會跟中共達成協議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