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週年訪談】張玉華:國際社會必將對中共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1日訊】近期,美國國務院主辦了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 ,美國副總統彭斯以及國務卿蓬佩奧先後致詞,對中國的惡劣宗教信仰狀況提出譴責。蓬佩奧指中國的人權狀況是本世紀的污點,與會的法輪功學員呼籲﹐立即制止中共迫害。

記者王凱迪:「你有甚麼樣的感想?」

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法輪功學員張玉華:「看了之後,我感受很深。第一點就是所有的這種極權它都是一樣的,那種手段極其殘酷。那麼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情,就是說作為被迫害者,在迫害的當初你就要起來反抗。作為旁觀者,一定要對被迫害的人給予支持,這很重要。這裡邊也牽扯到人們要捨棄利益、捨棄其他的一切。生命最重要。」

記者王凱迪:「我想問一下,今天妳的先生還在監獄裡,你也寫過信給川普總統,希望這一週的conference(會議),你希望能夠傳遞些甚麼樣的信息?」

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法輪功學員張玉華:「首先,我想傳遞就是告訴世界吧,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活摘器官的事情還在持續。我先生,不僅僅是我先生,還有很多很多其他法輪功的修煉者都在監獄裡。所以說我非常希望美國政府與世界各國政府都行動起來,採取實際行動,制止中國這種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剛在跟宗教大使Sam Brownback,我在談個問題,我說我們要採取甚麼行動,作為像中國共產黨來說,你說甚麼它不在乎。我說我們不能對它採取其他的一些措施嗎?比如說制裁啊。他說這馬上就會有機會,你們要發聲,你們要把你們的想法說出來。」

記者 王凱迪:「所以你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在制裁中共方面有一些具體行動?」

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對,我希望是這樣。另外也是讓那些個大公司,我感覺到作為政府部門也好,因為我們是民間,作為政府部門也好,應該告訴它們一些個大的公司,和中國合作就等於在和共產黨合作,在迫害中國人,實際情況也是這樣。華為這個先制(?)措施,像我們家裡門口就有那種攝像頭,而且那個攝像頭是直接通到派出所的。它攝像頭是不同的,安在我們家那地方就一天二十四小時直接連到派出所的。其他人也有這種情況。」

記者王凱迪:「今年是法輪功受迫害二十周年,很快國會大家會有集會啊遊行啊,那你覺得這個二十年你有些甚麼樣的感想?」

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教授、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很傷感,就是說我們,像今天看大屠殺這個紀念館,歷史上已經有了這麼一次大屠殺了,為什麼今天還有這種大屠殺?像對法輪功的這種迫害,而且是活摘器官。為什麼?我們人性當中的缺點當和優點,缺點被邪惡利用,優點被邪惡鑽空子,它鑽你善良的空子,鑽人性中的弱點。比如說我覺得蔡英文在發表演講講到了,就是經濟利益上的誘惑。所以說,我感覺到,世界各個階層的人,應該認識到這種迫害不應該再繼續存在了。所以說只考慮生命,只考慮正義,不要考慮其他的,那麼就都能採取行動,馬上就在今年制止共產黨對法輪功的這個迫害。」

編譯:Wend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