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社區派對慘遭槍擊 1死11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30日訊】週六晚上,紐約布魯克林的布朗斯維爾發生一場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11人受傷,警方還在尋找犯案的兩名嫌犯。

記者:「槍擊案就是在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布朗斯維爾公園發生的,時間是週六晚上大約11點左右,當時居民正在舉行一個年度的社區街坊派對,所以可以說是毫無防備。」

附近居民 :「聽到槍聲後,我們就趕緊跑。」

一名38歲的男子中槍後身亡,而另外的11名傷者,年齡範圍介於21歲到55歲之間,其中5名為女性。

槍擊案發生的派對(Brownsville Old Timers Reunion Night show)現場,約有2千人參加。

附近居民Jerome Hall:「發生這樣的事非常難過,當時大家正度過好時光,享受音樂跟食物。」

附近居民John Hodges:「我很驚訝這樣的事會發生。」

紐約市警局在經過搜查後,認定至少有兩名嫌犯和兩把作案用的槍。其中一把槍已經在公園被找到,但是嫌犯還未落網。警方呼籲民眾,如果有任何線索,能第一時間告知警方。

根據涵蓋布朗斯維爾的紐約市警局第73分局數據,該地近年來犯罪率持續下降,槍擊案截至7月21日,相比去年同一時間少了6起。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