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珀就任美國防部長 承諾提高應戰能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週四,新任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在五角大樓宣誓就職,總統川普及副總統彭斯,共同出席了就職典禮,表示祝賀。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今天匯聚在這裏,慶祝新國防部馬克·埃斯珀宣誓就職。埃斯珀部長,你長期的戎馬生涯,爲你承擔這一巨大責任做好了準備,這是巨大的責任。以國家的名義,感謝你,恭喜你。」

川普表示,他充分相信埃斯珀能夠確保美國的軍隊時刻做好準備,制止衝突,並擊敗一切敵人。

埃斯珀認爲,全球的安全局勢日益複雜,中共與俄羅斯虎視眈眈,企圖取代美國;伊朗不停攪亂中東局勢,威脅地區安全;伊斯蘭國等恐怖組織伺機擡頭,攻擊西方國家。

美國國防部長 埃斯珀:「國防部在迎接這些挑戰的同時,將會不斷加強軍事力量,制止衝突,以保障和平,確保美國的利益。」

埃斯珀承諾,他就職后,首先將會建立一支更具殺傷力的軍隊,提高應戰能力並實現軍事現代化;其次將加強軍事聯盟,吸引新的合作伙伴。埃斯珀相信,由志同道合的國家所組成的強大軍事聯盟,是美國戰勝對手的獨特優勢。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