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產後首度晒照 用西瓜當裙子創意十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7月23日,是今年夏天的最後一個節氣。當天,大陸女星高圓圓首度在微博晒出產女後的一張近照,並配文道:「大暑至,清涼一下。」照片中,她創意十足地用西瓜當裙子,高高地舉起右手,對著鏡頭微笑。看得出,其身材已恢復苗條,狀態相當之好。

高圓圓與趙又廷結婚5年,今年5月21日如願迎來寶貝女兒出生。當天,她發文宣布誕女喜訊後,就再沒更新近況。時隔2個月,她首次在微博發文「大暑至,清涼一下」。

在晒出的照片中,高圓圓綁著丸子頭,穿著藍色平底鞋,站在草坪間的小路上,擺好時髦pose,對著鏡頭微笑比YA。看得出,產後兩個月的她,皮膚白皙,四肢纖細,已瘦回產前的苗條身材,狀態顯得很年輕。

高圓圓產後首度晒照。(高圓圓微博)

而手拿西瓜為高圓圓拍照的人,也引起網友好奇猜測,應該就是趙又廷拿著一片修剪成洋裝模樣的西瓜,利用借位,讓高圓圓彷彿穿著西瓜裝。照片的畫面顯得非常清爽,與高圓圓的氣質非常契合。

高圓圓去年懷孕期間曾被目擊臉部浮腫,孕肚很大,整個人胖了一大圈。沒想到產後兩個月就彷彿完全恢復身材,僅用一塊西瓜就幾乎遮住了整個身體,她似乎比當媽前還要瘦。

網友紛紛直呼:「好久不見!」「失蹤人口回歸了!」並感慨:「明星生完孩子狀態恢復得真的好快,高圓圓的身材太好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