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關門窗 皇后區貝賽夏季入室盜竊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紐約市警21日發布消息,近一段時間,在皇后區貝賽等地,接連發生6起入室盜竊案,多位事主被盜走大量現金和珠寶首飾。警方提醒民眾,現在天氣炎熱,大家習慣開窗通風,但外出時一定要記住關好門窗,不給盜賊可趁之機。

紐約市警發布消息,從今年5月底到現在,在111分局轄區內的貝賽、奧本黛爾等地,接連發生6起入室盜竊案,多位事主被盜走大量現金和珠寶首飾,其中華裔受害者居多。

據悉,這數起案件,盜賊都選擇白天時間段出動,專挑獨棟住宅下手,通過沒有鎖好的窗戶,進入屋內行竊。警方基本判定這幾起案件是模式作案,並鎖定了兩名嫌犯,予以通緝,並呼籲知情民眾向警方提供相關線索,消息來源嚴格保密。

NYPD止罪熱線:1-800-577-8477
NYPD止罪網站: www.nypdcrimestoppers.com
推特@nypdtips發信息。

同時,警方還提醒民眾,現在天氣炎熱,大家習慣開窗通風,但外出時一定要記住關好門窗,同時儘量不在家裡存放貴重物品,不給盜賊可趁之機。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