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影帝飆戲「好萊塢往事」李小龍再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週五在美國上映的電影《好萊塢往事》,不僅能讓影迷們回到60年代末的好萊塢,看到李奧納多和皮特兩大影帝同台飈戲,而且李小龍的諸多戲碼也將讓人一飽眼福。

60年代的好萊塢是一夜成名的影視大佬明星聚集之地。

大佬下車先照腳,似乎是那時電影的慣例。

看看李奧納多的這個出場,是不是大佬的氣場超強?仔細看看後面的那位墨鏡耍酷男,居然是大帥哥布萊德·皮特。

兩位當紅影帝,在影片《好萊塢往事》中扮演的是一個60年代末的過氣演員和他的特技替身,他們想聯手在好萊塢闖出一片新天地。

但現實是殘酷的,在俊男美女如雲的好萊塢,臉上多一道皺紋,機會就少一分。

這並不是一個邊緣人打拼成主流的勵志故事,而是以60年代末,曼森家族殺害著名好萊塢導演羅曼·波蘭斯基的妻子莎朗·蒂的真實事件作為故事背景,來描述這兩人是如何被捲入一場謀殺案的。

聽上去有點沉重,但其實這是部真人實事與虛構想像交錯的喜劇片,來紀念好萊塢一去不復返的黃金年代。

這次穿越時空之旅,讓演員們也玩得很盡興。皮特扮演李奧納多的替身演員,也為他開車。皮特說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痛快的飆車了。

主演之一 皮特:「我有一次幾乎撞上了特技總監。我還撞了牆,當時車前面還綁着攝像機。」

對於華人影迷來說,影片中一大亮點莫過於利用高科技,讓去世多年的香港武打巨星李小龍又一次在影片中一展身手。

他和皮特對話的鏡頭也堪稱無縫連接,讓人有時空錯位的感覺。

《好萊塢往事》週五在美國上映,預計週末票房將達到3千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