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消息人士表示,中國鋼鐵商敬業集團退出競購英國鋼鐵公司。之前敬業集團已提交了收購該公司的報價。另一個報價來自一個土耳其財團。兩個月前,英國鋼鐵申請3000萬英鎊政府救助遭拒,之後進入破產程序。

2.《獅子王》在周末一躍成為迪斯尼公司今年第5部賣座大片,美國票房高達1.85億美元。國際市場上至今票房達5.31億美元。其首映票房比2017年的《美女與野獸》高出1千萬美元。《獅子王》可能會成為迪斯尼最成功的動畫大片。

3.2017年底美國將公司稅從35%下調到21%。《華爾街日報》分析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標普500指數成分股公司的稅率中值從兩年前的25.5%降到19.8%。這是連續第三個季度低於20%。減輕了企業負擔,可激發更多企業活力。

4.華為旗下位於美國的研發單位Futurewei週一開始裁員。一名員工透露,850名員工中的70%將被解僱。美國把華為列入黑名單後,這家子公司的工作就陷入了停滯。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