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提新法 督促市長安置無家可歸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週一,紐約市議員介紹一項新法,要求避難所提供更加準確的數據,對市長的可負擔住房進行監督,來滿足為無家可歸者提供的、緊張的住房需求。

根據市議員史蒂芬·萊文(Stephen Levin)提出的新法案,要求追蹤避難所的人員遷出數據,以及監督市府為無家可歸者,尋找永久性住房的情況。

紐約市議員 Stephen Levin:「明天我們將提出的新法案,將要求政府,給我們清晰的避難所人員遷出情況圖。」

他認為,紐約市的流浪人口危機是住房危機,需要更多精準的數據,了解哪裡的安置需求最大。

紐約的無家可歸者聯盟(Coalition for the Homeless)經過了法律訴訟,才在今年早些時候,收到一份紐約市住房保护与开发部(Housing Preservation and Development)的數據,顯示無家可歸家庭,搬入城市資助的公寓率極低。他們認為,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可負擔住房2.0計畫,應與無家可歸者的需求保持一致,要達到目標,市府需要增加3萬套公寓,其中至少要新建24,000套公寓。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