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交流會 青年學員磨難中成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來自加拿大東部各個城市的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多倫多舉辦的2019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有著與同齡人不一樣經歷的多位青年大法修煉者,交流了自己如何在迫害中錘煉和成長。來看報導。

祁文、陳希、胡楠從小就隨家人一起修煉,這三位青年法輪功學員在千人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上,分享了她們的修煉心得。

會計 陳希:我有了脫胎換骨的變化,就從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變成了比較孝順父母比較聽話的乖孩子。

媒體工作者 胡楠:修煉以後身體比較強壯,很健康,但最重要的是大法真正的改變了我,就是按照真善忍法理去做人,自己心態變得很平和,遇到事情會多做對方的角度去考慮,不像之前那麼自我。

大型動畫公司背景畫師 祁文: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所以我慢慢的把名利心爭鬥心放的很淡。

在法輪功遭受迫害的20年中,她們也因家人同修被非法關押而承受了同齡人從未經歷的磨難。

大型動畫公司背景畫師 祁文:我母親是在去年12月被抓的,原因是她發資料的時候被警察跟蹤。她現在一直在北京石景山看守所關押著,因為看守所連通電話都不允許,所以我和我家人都非常擔心她的情況。

會計 陳希:大概我八歲左右,晚上睡不著覺,那時我爸爸在監獄裡給我寫了一封信,說回來以後帶我去河邊蕩鞦韆,那時候我每天把那封信揣在身上,磨得字都模糊了。

媒體工作者胡楠:因為(母亲)她堅持信仰,被非法關押,當時對我們家庭造成很大傷害。這種恐怖的氣氛一直籠罩著我們家庭。

在磨難中錘煉,她们都投入了自發組織的講真相項目,以一己之長揭露迫害。

大型動畫公司背景畫師 祁文:目前我是在為明慧網畫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各種酷刑手段。

媒體工作者 胡楠:越來越多的民眾瞭解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場迫害很快就要結束了,我堅信(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