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X1」成員出爐 金曜漢逾133萬票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1日訊】韓國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19日晚間播出最終回決賽,李棟旭首先公布本次脫穎而出的成員的團體名為「X1」,除了呼應節目名以外,也象徵著由11位成員組成。本屆的冠軍由金曜漢拿下,出道呼聲高的李鎮赫則意外落選。

本季的《PRODUCE X 101》與過去的《PRODUCE 101》規則不同,是以最終回投票結果先選出前10名,再由其他成員中選出累計投票數最高的成員「X」成為第11名團員。而這個新規則也直接影響了出道成員的結果,讓這天獲得719,466票、出道呼聲高的李鎮赫無緣成為「X1」的成員。

節目中先發表了成員「X」的後補名單,由李垠尚、金旻奎、具正模及李鎭赫角逐,最後由BRANDNEW MUSIC的李垠尚以本次投票獲得689,489票、累計票數3,164,535票的成績,獲得出道組的最後一個席位。

《PRODUCE 48》選出的女團IZ*ONE及《PRODUCE 101》第二季選出的男團Wanna One成員李大輝,這天都以前輩的身分守望著「X1」正式成軍的過程。其中,STARSHIP娛樂公司出身的IZ*ONE成員張員瑛與安兪真(或譯安宥真),在看到同門師弟宋亨俊與姜敏熙入選出道組時,也舉起大拇指並替他們鼓掌。

而《PRODUCE X 101》在選出「X1」出道組的11位成員後,擔任主持人的「國民製作人」李棟旭於節目尾聲感性表示,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練習生們實現自己的夢想,雖然11位練習生出道、其餘90位練習生將回到自己的位子,但也請大家持續支持他們逐夢。

李棟旭也談及,擔任此節目主持人的過程對他來說也是一個全新的經驗,而望著這些練習生也讓他想起了自己的初衷。他表示,在《PRODUCE X 101》落幕的同時,他也將卸下國民製作人的主持人身分,回到「演員李棟旭」,他也感謝觀眾們一路以來對節目的支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프로듀스 X 101ㅣ<X101 CAMPICK : 여름일기> 비하인드 사진 공개! (3) . 파이널 까지 D-1. 추위와 함께 시작해, 여름날까지 달려온 X101 연습생들의 꿈의 레이스 . 국민 프로듀서님, 끝까지 함께 응원 해주실 거죠? . 당신의 소년에게 투표하라! 글로벌 아이돌 육성 프로젝트 <프로듀스 X 101> . 국민 프로듀서님, 잘 부탁드립니다! 7월 19일(금) 저녁 8시 최종회 . == . PRODUCE X 101 | <X101 CAMPICK : Summer Diary> Behind Photos Uploaded! . D-1 until the final stage. Trainees' race toward dream from winter to summer! . Dear national producers, Please cheer the trainees for the final stage! . This Friday 8PM KST! Vote for your boys! <PRODUCE X 101> . Thank you national producers! 7/19(Fri) 8PM KST THE LAST EPISODE . #프로듀스X101 #PRODUCE_X_101 #엠넷 #Mnet #프로듀스101 #PRODUCE101

A post shared by Mnet PRODUCE X 101 OFFICIAL (@produce_x_101) on

由11位成員組成的期間限定團體「X1」,團名發音為「X ONE」,活動期為5年。前2年6個月全員僅以「X1」成員身分進行團體活動,後2年6個月則允許在以「X1」成員身分活動的同時,參與各自的經紀公司所安排的活動。

《PRODUCE X 101》出道組「X1」成員名次及最終回得票數:
第一名:金曜漢(1,334,011票)
第二名:金宇碩(1,304,033票)
第三名:韓勝宇(1,079,200票)
第四名:宋亨俊(1,049,222票)
第五名:曹承衍(929,312票)
第六名:孫東杓(824,389票)
第七名:李翰潔(794,411票)
第八名:南到賢(764,433票)
第九名:車俊昊(756,939票)
第十名:姜敏熙(749,444票)
第十一名(X):李垠尚(689,489票)(累計得票為3,164,535票)

「X」的另三名成員最終回得票及累計得票數:
金旻奎:472,150票(累計得票為3,034,894票)
具正模:704,478 票(累計得票為2,881,157票)
李鎭赫:719,466 票(累計得票為2,825,262票)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