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濕天氣防斷電 紐約市長簽節電行政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0日訊】紐約市週五到週末期間會遭遇高溫高濕天氣,為了防止高溫天氣冷氣使用過度導致電力中斷發生,紐約市長週五簽署行政命令,規定一些辦公大樓不得將空調溫度設定為78度以下,節省電力。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本週末的高溫高濕天氣,為避免高溫斷電的情況發生,紐約市所有100英尺以上高的辦公大樓,在週五(7月19日)到週日三天,必須將空調控溫器設在78度以上,違反者可獲B級輕罪。

但若出於人員身體原因或保護設備等理由則可不受此規定限制。居民住宅、劇院、餐館和商店不在規定限制範圍。

紐約市長白思豪:「華氏78度足夠讓你安全、涼爽,保持健康,我們注意不要使用過多沒必要的電。」

白思豪指出,在高溫天氣裡,隨著居民或商業使用冷氣的需求變大,可能會導致電力負荷過高導致電力中斷,進而威脅到公共安全和健康,他鼓勵民眾盡可能節省用電,並盡量在家,避免外出。

紐約市長白思豪:「大家都要特別當心,要明白這是非常不尋常的情況。」

本週末兩天的白天最高氣溫可達華氏99度,體感溫度甚至達到110度。紐約市已經發布高溫警報,並已經開放社區中心、圖書館等避暑中心供民眾使用,以防中暑。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