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7月18日,來自美東和美中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2000人聚集在華盛頓DC美國國會西邊草坪,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型集會活動,並有各界正義人士到場聲援。集會後,法輪功學員舉行盛大遊行,由天國樂團開道,從國會西邊草坪出發,途經賓西法尼亞大道、憲法大道、美國白宮,一直到華盛頓紀念碑前。

1999年7月20日是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殘酷鎮壓的日子。20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反迫害。每年這一天,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要舉辦大型活動,呼籲世界正義力量,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遊行隊伍的前導天國樂團。(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告訴世人「世界需要真善忍」。(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橫幅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遊行隊伍中的豎旗隊。(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持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表達悼念。(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持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遺照表達悼念。(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告訴世人中共對法輪功20年的迫害是犯了反人類罪。(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要求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以橫幅告訴世人「大紀元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已問世。(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橫幅告訴民眾退黨服務中心的連繫方式。(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告訴世人共產主義魔鬼正在統治我們的世界。(戴兵/大紀元)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0周年大遊行。圖為法輪功學員以大型橫幅告訴世人「回歸傳統 人類才有出路」。(戴兵/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