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接見宗教受迫害者 法輪功學員陳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9日訊】週三,在美國國務院舉辦的「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期間,總統川普在白宮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遭受過迫害的宗教信仰人士,其中包括一位法輪功學員。

川普對到訪白宮的宗教信仰人士說:「你們每個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你們受到騷擾,威脅,審判,監禁,酷刑。」

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張玉華女士當面向川普總統陳情。

法輪功學員張玉華表示:「我是法輪功學員,我丈夫還在監獄裡,他也是法輪功學員。」

川普詢問,他被關押在哪個監獄?她告訴川普,她的丈夫被關押在江蘇省蘇州監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仍在發生著,她請求川普幫助制止迫害。

川普對張玉華連聲說:「我明白。」

張玉華的丈夫馬振宇,是原中國電子科技集團第14研究所雷達設計工程師,他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累計坐冤獄7年多。他的案例被收錄在美國國務院《2018年各國人權報告》中。

張玉華原是南京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俄語系系主任,因為信仰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三次、被非法判刑一次。 這次的白宮會面也是美國總統首次正式與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會面。

週四,在「第二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會議」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列舉宗教迫害的例子時,提到去年9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陳慧霞僅因為堅持信仰,就被中共判刑3年半。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禁聞】川普接見宗教受迫害者 法輪功學員陳情
相關鏈接:川普首次接見法輪功學員 詢問受迫害情況(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