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7日訊】法輪功修煉者和平反迫害,已經堅持20年了。7月20日前後,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舉辦一系列活動,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依法懲處迫害的元兇。

星期二晚,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集會。「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凶江澤民」等真相標語,長達上百米,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呼籲世人秉持良善。

前中國民航大學 英語副教授 岳中生:「最常見的就是毆打,他們四五個人對我拳打腳踢,有醫院出具的證明,體檢的結果顯示當時是有九根肋骨骨折。」

在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到當地中领馆前,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學員。

原北京中科院職員姚蓮是99年720大抓捕的親歷者。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姚蓮:「1999年的7月20日,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只是像往常一樣下班之後,通過上網我得知,幾乎同一時間中國大陸各個地區的輔導站站長都被抓捕了。」

從那一天開始,中共的鎮壓一直持續了20年。

《法輪大法明慧網》證實,迄今為止,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4,316人,但這只是冰山一角。

週二,美國舊金山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廣場舉辦酷刑展和圖片展。

法輪功學員 May:「遭到了很多的酷刑折磨。包括被人拳打腳踢,包括用電棍打,用電棍電,然後可怕的是她電了我一個多小時發現對我沒有用的時候,那就改用那種像電話機式的電話線的酷刑。然後就是把一個電線拴在你的左和右手的中指,然後一搖,我就覺得當時就是痛不欲生,就覺得非常非常的痛苦。」

瑞典國會副議長約翰遜,通過國際獨立「人民法庭」日前在倫敦的宣判,了解到中共多年來活摘良心犯器官,而器官的來源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她強烈譴中共無視器官移植國際法的行為。

瑞典國會副議長Lotta Johnsson:「我關注這個問題已經多年,並且認為有明確的證據證明情況是這樣的。有研究報告,有證詞,醫學專家,人權活動家,律師表明中國有非法販運人體器官。

在日本京都,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宣讀了日本衆議院議員長尾敬等政要發來的支持信。隨後舉辦了反迫害遊行。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