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溫網觀賽 林俊傑玩自拍 多位明星入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林俊傑JJ)日前受邀赴英國倫敦觀看溫網男子單打決賽,同時還有不少明星到場親睹費德勒與球王約克維奇的這場世紀對決 。JJ於14日在社群網站上晒出與白敬亭崔始源等人的合照,隨即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除了他們之外,在其身後還有其他大明星,在右後方的位置上是出演電影《瘋狂亞州富豪》而走紅的的馬來西亞演員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後方還有貝克漢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與其女友漢娜(Hana Cros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Game on! #wimbledon2019 #teamrogerfederer

A post shared by JJ Lin (@jjlin) on

事後,林俊傑更分別晒出此行與這些明星的單獨合照,其中也包括周杰倫的愛妻昆凌,林俊傑還特別標註周杰倫的IG帳號,並寫下:「不用擔心,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昆凌的!」

當照片一上傳後,讓粉絲看到了都感到相當驚喜,也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