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華盃桌球團體邀請賽 LA Open奪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洛杉磯乒乓球公開賽(LA OPEN)將於8月底開幕,7月13日,美國中華體育聯誼會在艾爾蒙地市林秀珍乒乓球俱樂部舉行「第六屆海華盃桌球團體邀請賽」,為一個月後的乒乓球公開賽暖場熱身,來看報導。

本次邀請賽吸引了眾多乒乓球運動員參加,包括來自中華會館、臺灣會館、LA Open以及越柬遼等,共有12個社團和國家的代表隊。

中華體育聯誼會理事長 高啟正:「我們希望華人的各團體,我們邀請他們來參加,主要是希望大家能養成運動的習慣,這樣可以融合族裔的團結。」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翁桂堂也前來參加開幕儀式,他表示,此次比賽充分展現了社區的凝聚力。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 翁桂堂:「乒乓球是一個大家非常喜愛的運動,同時也是非常方便的運動,海華乒乓球賽除了推動海外華人的運動風氣之外,都有代表隊,所以是一個非常好的僑界聯誼的平臺,這個運動本身除了健身聯誼之外也有很多療癒的效果,解除我們的壓力,所以我非常鼓勵大家從事這方面的競賽活動。」

比賽現場高手如雲,最後12個比賽團隊終於分出勝負,由LA Open青少年隊奪下冠軍盃。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