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叱責左派民主黨人: 若恨美國請離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針對近來不斷發表激進言論的四名極左派民主黨議員,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予以公開斥責,川普表示,如果她們討厭美國,可以離開。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們在這裏不開心,可以離開,對我來說,如果你們討厭我們的國家,如果你在這裏不開心,你可以離開。」

儘管川普沒有直接點名,但顯然是針對進來不斷發表極左言論、被稱爲民主黨小分隊」或民主黨「四人幫」的四名民主黨國會議員,分別爲科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奧馬爾(Ilhan Omar)、特萊布(Rashida Tlaib)和普雷斯利(Ayanna Pressley)。

這四名女性民主黨議員都是首次當選,且均爲少數族裔,在非法移民等問題上立場極左,不但與川普政府針鋒相對,與包括衆院議長佩洛西在內的主流民主黨人也格格不入。其中索馬里難民出身的奧馬爾更是以反以色列和反猶言論而備受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這些人憎恨美國,當我們聽到她們說起我們的國家時,當我聽到她們用反猶太的語言,聽到她們對以色列的仇恨以及對像「基地組織」這種敵人的熱愛時,你們知道嗎,這對民主黨來說不是好事。」

當天早些時候,川普還在推特上發文,要求這四名極左派議員向國家道歉,並直言不諱的說,「她們本來自世界上最糟糕、最腐敗和最無能的國家,現在卻高聲、惡毒的告訴美國人,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該如何運作。」「爲何不回到她們來的地方,去幫助收拾那些支離破碎、犯罪猖獗的國家」。

川普同時也警告民主黨,如果繼續支持這些極左派,將很難贏得選舉。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那些弱勢的政客和民主黨,想通過這四個人博取支持,我想他們會面對一場非常艱難的選舉,因爲我認爲美國人民不會支持她們。」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