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倫敦地鐵閃唱《孤星淚》作詞家屬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週日,居住在英國的港人,自發在倫敦地鐵沿線進行快閃唱歌活動「為香港而唱」),聲援支持香港人。現場吸引許多民眾參與, 《孤星淚》作詞者家屬也到場一起為香港民眾加油打氣。

週日下午,數十名港人聚集在歐洲之星列車聖潘克拉斯國際車站前,進行快閃唱歌活動「為香港而唱」)。

他們唱著著名音樂劇《孤星淚》的代表作「你有聽到人民在唱歌嗎?」許多民眾圍觀,一起為香港民眾加油打氣。

德國籍街頭藝人David即興與在場港人合唱《Stand by me》,不少遊客加入合唱。

7月14日是法國國慶230周年紀念日。「你有聽到人民在唱歌嗎?」填詞人克西茨默住院不能前來,特地委託妻子和孫子來為港人打氣。

克西茨默妻子Sybil Sever:「這首歌以前有被用來,很多年前波蘭抗議,委內瑞拉爭取民主(閃白)這首歌清楚唱出跨越國界的訴求,因為它是有關乎人權的。」

克西茨默的妻子表示,當她們第一次得知香港人在街上唱「你有聽到人民在唱歌嗎?」時,心情非常的激動。

他們深信,正義一定能戰勝,世間仍有希望。

參加者還一起合唱廣東話版的《問誰未發聲》。他們在現場派發自備傳單、講解香港情況。許多英國人表示支持香港民眾追求民主。

歌聲暫歇,參加者高呼「香港自由民主,現在就要!」 、「香港加油!」。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