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法輪功720燭光晚會 呼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5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到現在已經20年,週日(14日)夜晚,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彰化鹿港體育場舉辦悼念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鑼鼓震天響徹雲霄,紀念法輪功720反迫害,中部地區學員齊聚以燭光悼念,紀念被中共非法迫害致死的學員,現場法輪功學員拉起橫幅,訴說「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結束迫害」,希望民眾看清中共的本質,共同制止中共對人類的迫害。

法輪功主辦代表 張先生:「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接近20個年頭了,到今天為止這場慘絕人寰的迫害還沒有停止,我們希望透過舉辦這個活動,讓世人注意到中共迫害人權、迫害自由。」

前彰化市長 邱建富:「這個暴政活摘器官等不人道的事實,能做個道歉,大家伸張正義將這個共產制度,能做個唾棄以外,呼籲大家共同來抵制。」

福興鄉鄉長 蔣煙燈:「我認為還是要讓人民有充分的宗教自由,才符合這種自由民主的國家。」

與會來賓跟隨法輪功學員掃街遊行,天國樂團響亮的樂聲、美麗的仙女隊、壯觀的旗海和標語,所到之處都吸引民眾的駐足觀看、拍照。

知名美洲WSEB集團CEO 李正昌:「不管華人還是非華人,只要有心為我們這個地球大環境努力的話,我們都應該正向的來加入你們。」

上百名法輪功學員手捧點點燭光,緬懷在中國大陸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有的不禁紅了眼框。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魏明谷:「我們希望社會大眾能夠更深一層了解法輪功,希望這個組織都能夠跟一般社團一樣,能夠自由的發展。」

台中醫界聯盟理事長 張士三:「站在一個人的立場,因為信仰迫害一個人的人權,這是很不對的。」

法輪功學員 陳小姐:「希望更多的人、正義之士來停止來制止這場迫害。」

20年來持續反迫害,法輪功學員呼籲社會各界不要再沉默,拿出道德勇氣,共同讓這場迫害早日結束。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邱添喜、林莉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