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孫儷一家四口走紅毯 一雙兒女正面首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大陸明星夫婦鄧超孫儷結婚九年,育有7歲的兒子「等等」和5歲的女兒「小花」,一家四口幸福滿溢。一向注重保護對孩子隱私的兩人,11日罕見地一家四口走紅毯,也讓一雙兒女的正面首次曝光,不少粉絲都激動直呼:「等了7年,終於看到了!」

據陸媒新浪網報導,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11日在上海首映,正在拍戲的孫儷特別向劇組告假,帶著一對兒女和鄧超一起踏上紅毯,用行動力挺對方。這是夫妻倆首度讓兒女露正臉,因此備受關注,不少粉絲都非常激動。

只見鄧超和「等等」穿著同款西裝,「小花」妹妹則頭戴可愛的蝴蝶結、身穿藍白條紋的連衣裙。兩個孩子走起紅毯來超級淡定,很有范兒,當被爸媽要求與觀眾打招呼時,雖然顯得有些害羞和緊張,但都乖巧地照著去做。

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生活和兒女的成長趣事的鄧超和孫儷,此前不曾讓孩子露臉,一直相當注重保護孩子的隱私。此次一家四口公開亮相的畫面曝光後,粉絲紛紛激動直呼:「等了7年,終於看到鄧超夫婦晒娃了。」 「等等好帥啊,小花好可愛!」「好有愛好幸福的一家人!」

鄧超孫儷夫婦一家四口走紅毯,小花妹妹顯得很緊張。(孫儷微博)

也有人笑言「小花」、「等等」看起來有些害羞,特別是「小花妹妹怎麼一動也不動,好筆直」。

孫儷第二天在微博轉發照片,解釋女兒「小花」表現有些異常的原因:在登上紅毯之前,她千叮嚀萬囑咐「小花」要美美的,「不可以做怪表情,穿著裙子腿不能分得太開,更不能劈叉(妹妹在學芭蕾一開心就要劈叉)」。因此,乖巧答應媽媽的「小花」,在活動期間整個過程宛如「站軍姿」一般,一動都沒動過,臉上也無任何表情。

為此,孫儷忍不住自責道:「那麼愛笑的妹妹,笑都不笑了,都怪我。」

孫儷當晚在紅毯上受訪時表示,這次破例帶著一對兒女公開亮相,除了表示支持鄧超的事業,也為了讓小孩了解爸爸的職業。

鄧超興奮地說:「今天很感謝我太太,她每天在拍戲,今天請假,給我驚喜,帶著孩子一塊兒來了。」

孫儷爆料說,「兩個孩子一直不知道爸爸是做什麼的,只知道媽媽是演員,以為爸爸是歌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溫馨回憶幕後趣事,電影剛開拍前,「等等」和「小花」得知爸爸要離家百天,父子(女)三人在家裡抱頭痛哭。而這次帶小孩出席首映禮,她也是想讓他們知道「爸爸在這100天裡做了什麼」。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