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 黃子佼自封媒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歌手李榮浩楊丞琳求婚的新聞近日成為熱門話題,主持人黃子佼(佼佼)12日出席活動時,笑說:「其實我算是媒人!」今年過年三人就已經聚餐過,親眼見證佳偶。

主持人黃子佼(左)、楊子儀(右)7月12日在台北出席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佼佼表示有一次李榮浩記者會邀楊丞琳當嘉賓,「當時兩人還不太熟,我就在台上為彼此調侃拉線一下;我記得當時彼此稱讚都還很客套,後來我們三人在後台一起合照,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聽到他們兩個在一起!現在想起來當時在台上亂點鴛鴦譜,沒想到也許成就一樁好事!」

而自己明年的婚宴也正如火如荼地籌備中,黃子佼表示開玩笑說兩人感情目前處於「公事公辦」狀態,「大家可能會覺得提親後感情會更甜蜜蜜,其實跟大家講得不一樣!因為耿如忙參展作品,常常回家後我們兩個說不到一句話,而且有時候還得充當司機幫她到處跑腿採買,約會的時間也變少了。」

雖然彼此都忙於工作,但佼佼仍樂於當女友的司機兼僕人,甜蜜地表示:「除了幫忙跑腿,我也準備跟她去東京陪她擺攤做展覽,而且這個展覽每天一站就是八小時!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要有一個無怨無悔付出的男人,我很樂意做他背後的男人!」

忙於籌備婚禮是否會減少工作量?佼佼搖頭表示:「其實工作量並沒有減少,反而會更增加!因為孕育下一代需要育兒基金,而且養小孩比養狗狗還貴,所以會趁著體力還行的時候更努力工作!」

主持人黃子佼(左)、楊子儀(右)7月12日在台北出席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