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文:慘烈的迫害在呼喚著人間正義(1)

——二十年來遭受中共慘絕人寰家破人亡迫害案例之一

七二零二十周年到來了,二十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案例成千上萬,罄竹難書。筆者是一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曾遭受到中共的殘酷迫害,一家人支離破碎、家破人亡。每當看到法輪功學員中一家數人被迫害致死的悲慘遭遇,眼睛在流淚,心裡在滴血……

值此七二零二十周年之際,筆者從明慧網中選擇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等被中共慘烈迫害的悲慘遭遇,簡述整理成《中共迫害慘無人道 一家七口五死一殘》等十個曾經遭受中共慘絕人寰、家破人亡的迫害案例。通過閱讀這些案例會使更多的中國人及國際社會能夠了解中共是如何慘無人道的迫害法輪功的,從而進一步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幫助中國大陸儘快解體中共,早日結束這場邪惡之極的迫害,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慘烈的迫害在呼喚著人間正義!(註:案例中所需的照片、圖片,可在明慧網搜索。)

中共迫害慘無人道 一家七口五死一殘

1997年7月,河北省懷來縣法輪功學員陳運川老人在家鄉幸得法輪大法,修煉後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陳運川對兒女們說這就是祖父當年所說的要傳世的大法,咱們可不能錯過啊!。陳運川老人十幾歲時,其父在離世時告訴他:「將來會有佛祖來傳大法,你等五十年,到時候,一定不能錯過啊!」

隨後,陳家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二女兒陳洪平、大女兒陳淑蘭和外孫女李穎也相繼得法,陳淑蘭六歲的女兒李穎,過去常年吃藥,是個藥簍子,無法上幼兒園。98年修煉後,身體好了,一粒藥也不用吃了。99年老伴王連榮也得法修煉,才煉功幾個月後,30多年的關節炎、咳喘病奇蹟般地好了,脾氣也好多了。從此陳運川一家七口人都走上了修煉大法之路,沐浴在佛恩浩蕩之中。

1999年4月25日,「天津事件」導致逾萬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上訪,他們全家也加入了進京上訪的行列,希望政府能給予他們一個自由寬鬆的修煉環境。從此他們一家遭到了中共慘絕人寰的迫害,一家六口五死一殘,目前,只有大女兒陳淑蘭還活在世上,與她的小女兒相依為命。下面就把二十年來的其一家的悲慘遭遇簡述如下:

全家數次到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遭到殘酷毆打折磨。

1999年7月20日,邪惡鋪天蓋地誹謗迫害大法。為證實大法,講清真相,父親陳運川,母親王連榮和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四人及其他13名功友,進京上訪。結果在半路上被懷來縣北辛堡鄉派出所所長劉玉峰等人抓回,遭到了殘酷毆打與折磨……

2000年10月24日,全家人決定再次進京上訪。為了避開重重的封鎖,父母和兩個兒子、小女兒翻山越嶺,長途跋涉,歷盡艱辛,越過八達嶺進京。60多歲的母親因在監中絕食雙腿浮腫,只能在兩個兒子的攙扶下行走。一路風餐露宿,走了三天,於27日凌晨到達北京天安門。一個武警拉住陳洪平的胳膊問:「你是不是煉法輪功的?」全家人就在天安門廣場上,面對眾多看升國旗的人齊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他們被武警連踢帶拉的弄上車,送往天安門派出所……

2001年元旦,他們全家六口,加上陳淑蘭9歲的小女兒李穎,共七口人,來到了天安門。上午9點多,他們就在天安門廣場打開了橫幅,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接著他們一個個的被邪惡之徒們打倒在地。在裝滿大法弟子的公共汽車上,9歲的女兒李穎一路帶頭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一直喊到昌平的七里渠看守所……

陳愛忠被酷刑折磨致死

2001年元月,陳愛忠先被綁架在北京東北望看守所七天。惡警為逼其說出姓名、地址,將其衣服全部剝光,銬在院內一棵樹上,雙腳深深插入雪中,就這樣在冰天雪地的院中被冰凍了一個多小時。腳下的冰雪化成了兩個水坑,腿、腳凍傷失去了知覺。面對惡警嚴刑逼供,陳愛忠仍不說出姓名地址。惡警便用盡酷刑殘酷迫害他整整七天四夜,用警棍抽、電棍擊、扇耳光、拳打腳踢、不許睡覺。惡警用高達30萬伏高壓電棍殘忍的電擊陳愛忠的頭部,臉部、雙臂、大腿內側,及陰部,身體的敏感部位長時間來回電擊。陳愛忠被電擊的幾次昏死過去,上身、大腿內側、臉上、胳膊上大片水泡連在一起。雙腿腫脹,血紫色,雙腿造成殘廢,從此無法站立。

幾天後一無所獲的惡警只得把陳愛忠轉交北京市海淀區看守所。面對傷痕累累的陳愛忠,海淀區看守所惡警繼續毫無人性的對他嚴刑逼供。惡警唆使犯人將陳愛忠衣服全部剝光,拖到放風場內,用院中的積雪將他全部埋在雪裡冰凍。時值隆冬,冰天雪地,陳愛忠就這樣在院中的雪裡被埋了大約三、四個小時。

接著惡警又指使幾個犯人給陳愛忠上一種叫「開鎖」的酷刑,一犯人一手將兩手指使勁抓緊,另一犯人把一把帶方楞的牙刷頭插入陳愛忠兩手指中來迴轉動,手指間頓時皮開肉綻、血肉模糊。就這樣陳愛忠被江××豢養下的法西斯惡警迫害的雙手雙腳全部殘廢。

2001年元月9日,陳愛忠被送回當地河北省懷來縣看守所。在懷來縣看守所又遭到惡警佟玉福對他的電擊迫害。9月12日,陳愛忠被非法勞教三年,祕密送往唐山荷花坑勞教所。在六大隊裡惡警又用各種酷刑企圖強行逼迫他放棄信仰自由的權利。為此遭惡警王玉林、犯人劉仲華等人的輪番毒打、用電棍電擊、用繩子捆綁,陳愛忠為抗議這種殘酷的迫害而絕食。

在絕食第七天時,惡警王玉林與犯人對陳愛忠進行強行灌食,此時陳愛忠已是骨瘦如柴、奄奄一息。可是,毫無人性的惡警根本不顧其死活。在絕食的第九天,也就是灌食的第三天下午三點三十分,又一次對陳愛忠進行野蠻強行的灌食。灌食當中,陳愛忠心臟驟然停止跳動,沒有脈搏、瞳孔擴散。有人在場親眼目睹了這一切,當時在場的有勞教所的幹部及其他隊的幹警。

據目擊者回來講,當時院方要唐山荷花坑勞教所付6000元押金可把陳愛忠送進高壓倉,也許他能活過來,但勞教所惡警卻為6000元錢,寧可把人拉回來也不交錢,等回來一會兒發現人快不行了,再往醫院救治時,耽誤了有效的治療時間。2001年9月20日陳愛忠被迫害致死,年僅33歲。

陳洪平被酷刑迫害致死

2001年6月9日,陳洪平和大姐陳淑蘭在懷來縣東花園火車站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時,被當地不明真相的人構陷,在去姥姥家回來的路上,被東花園派出所惡警非法綁架。

她們分別被反銬在「老虎凳」上,不能動。下午,在非法審問姓名與地址時,惡警軟硬招都用上了,沒有得逞。下午6點左右,陳洪平雙手脫銬,扔下銬子就跑,被9個惡警追上抓回,雙手反銬,用繩子綁著胳膊吊在門頭上,有惡警還不斷地抖動銬子,腿被派出所的惡警打斷。陳洪平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陳淑蘭也跟著喊。不一會兒,陳洪平被吊昏死了過去。

晚上11點,陳家姐妹被送往懷來看守所。妹妹陳洪平的手都腫起來了,全身都是傷,頭上還有一把頭髮被拽掉了,露出白白的頭皮,口吐鮮血。

6月11日上午,已經被迫害得腿被打斷、滿身是傷的陳洪平,仍然被劫持到河北高陽勞教所。陳淑蘭被迫害的奄奄一息,通知其戶口所在地北京昌平縣派出所來接,昌平派出所見她生命垂危,不收。邪惡之徒害怕了,為了逃避罪責,釋放了她,就這樣陳淑蘭東搖西晃的走出了看守所。

在河北高陽勞教所中,陳洪平被毫無人性的惡警和犯人們繼續毒打、威逼、恐嚇,整日被幾十人晝夜24小時不間斷的輪番洗腦。經歷了一年半的精神煎熬與病痛的折磨,她已是生命垂危、骨瘦如柴,體重由原來110多斤降到50多斤。2000年元月29日,高陽勞教所看其已經危在旦夕,才將其送到當地醫院,醫院不敢留。勞教所怕她死在裡面,推卸責任,連衣服都沒來的及給陳洪平穿,就派一幹警匆匆連夜送回家。

陳洪平被送回到家中後,一直高燒不退,咳嗽不止,目光呆滯,心力衰竭,臉上現出的紅圈時隱時現,一直不能進食。2003年3月5日,陳洪平在她二哥的懷裡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彌留之際仍不忘一再叮囑家人要堅持自己的信仰。一位年僅32歲年輕貌美的生命就這樣被江氏流氓集團迫害致死了。

她的母親王蓮榮老人說:「2003年1月31日下午6點多,天已經黑了,北辛堡鄉一個姓楊的敲開我家的門說陳洪平回來了……女兒見到我後目光呆滯,毫無表情,已經不認識我們了,一直不說話,一有什麼動靜就特別害怕。有時兩眼直勾勾的盯著我的臉,就這麼長時間的看著,而且無論白天還是黑夜都不敢一個人在屋裡呆著,總得有人陪著。晚上睡覺像小孩一樣讓我摟著,不敢一個人睡。當時她二哥看到妹妹這個樣子,都哭了……懷疑他們給我小女兒下了什麼藥,就問她:『他們給你吃過什麼藥嗎?』小女兒說:『吃過,黃藥片,大的,還給我打過針。』唉!我是親眼看著她死去的,她死得很慘。2003年3月5日凌晨,我最疼愛的才32歲的小女兒在她二哥的懷裡永遠的閉上了雙眼,她在彌留之際仍然不忘叮囑我們一定要堅守自己的信仰。一個母親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在痛苦中死去,卻無能為力,那個滋味不好受啊。」

陳愛立被酷刑迫害致死

2001年元月一日,陳愛立在天安門證實大法後被綁架在北京海淀區看守所一共九天。在進看守所檢查身體時就被查出心臟病,接著惡警強迫陳愛立照相,他拒絕不照,惡警便將陳愛立按倒在地照他的肚子上、腰上、腿上、頭上等全身猛踢,不停地扇耳光。另一惡警拿來了電警棍便電擊他,他大聲喊起「法輪大法好!」惡警忙說:「算了別電他了,他不怕電。」

2001年1月9日,陳愛立與哥哥陳愛忠、父親陳運川一起被送回懷來看守所。在懷來縣看守所,父親陳運川與陳愛立共被關押7個多月,惡警佟玉福讓人將他雙手大字銬在鐵窗上,並惡毒的拿10萬伏高壓警棍持續電擊他的手臂,致使兩臂起滿了水泡後導致化膿,不斷的流膿水,在陳愛立兩胳膊不能動的情況下惡警仍然強迫他每天勞動十個多小時。陳愛立干不動,惡警便唆使犯人用鞋底照眼眶上猛抽,立即被打的皮開肉綻血流不止。

8月17日,惡警突然將陳愛立與父親陳運川又綁架到涿鹿監獄關押了10天。在這裡,陳愛立堅決拒絕在一切非法判決書上簽字、按手印,抵制惡警讓他們進屋時喊報告的行為。一次陳愛立因不喊報告,惡警就扇了陳愛立100多個耳光,陳愛立口腔內都被牙齒硌爛,吐了很多血。陳愛立被送唐山丰南縣冀東監獄5支隊7中隊。

從第二天起教導隊負責人仕金、黃浩等人便開始車輪戰術,指使李金剛、邵明利等犯人輪班倒替對陳愛就連去廁所都不給打開銬子,拖著椅子去廁所,整個臂膊都被硌爛後,第12天離開椅子開始罰站。晚上站一夜腿都站腫了,白天就將陳愛立吊在院中的鐵環上。半夜又乘別人入睡時,將陳愛立雙手分別銬在中隊的鐵門上,兩個犯人用力往兩邊推,來撐他的雙臂,當時陳愛立感覺兩胳膊像撕裂般疼痛。見陳愛立不妥協,黃浩又指使李海龍、趙飛、何旭等犯人輪班打嘴巴,拳擊臉部,強行灌藥,踢身體站軍姿罰站,使用刑具電棍、繩綁、手拷、吊鏈等,對陳愛立用盡了酷刑,施盡酷刑整整折磨陳愛立兩個多小時。

迫害持續兩個多月之後,陳愛立因在號內煉功,又被雙拷吊銬兩個多月。前十天他們一會兒也不許他睡覺,一個半月以後只讓他睡1、2個小時。夜晚犯人就用冷水往他身上澆,用煙往他嘴裡、鼻孔裡吹。就這樣又整整折磨了陳愛立兩個多月,致使陳愛立腦子處於昏昏沉沉不清醒的狀態。

惡警黃浩得知消息後氣急敗壞,叫來犯人把陳愛立兩隻手控制住,在不能動的情況下,將陳愛立關在一小賣部的空房子裡。黃浩用拳頭猛擊陳愛立的頭部、臉部,陳愛立的臉整個全破了,流著血,兩腮的肉被打爛。然後黃浩按住他的頭往牆上猛烈撞擊,用電棍在辦公室裡電擊他的頭部、頸部,用電棍頭放到他嘴裡電擊,又往陳愛立臉上吐痰,不准犯人與陳愛立說話,隔離看守。惡警黃浩以給犯人減刑為誘餌唆使犯人強行對陳愛立24小時毒打迫害。犯人晚上在他瞅著的情況下用打火機打著火燒陳愛立的耳朵,燒焦後散發著一股焦糊味。犯人用開水往陳愛立的頭上澆,燙壞後,為了逃避責任,惡警只好又帶著陳愛立到監獄裡總隊醫院。

陳愛立整個腦袋腫得很大,被送到醫院輸液搶救,要給他強行灌一種破壞神經類藥物,他不吃,他們就按住陳愛立鼻子不讓出氣,一張嘴便往嘴裡再灌。惡犯邵明利又用腳踢陳愛立腰部,致使陳愛立被踢得十多天不能站立、走路,疼痛不堪。惡警黃浩每次打完陳愛立後,就給他強行灌神經類藥物,一天灌三次致使陳愛立腦子麻木,目光呆滯,整天處於迷迷糊糊神智不清的狀態,竟然兩個多月裡目光呆滯,一句話也不會說。犯人們都說:「這人傻了。」

2003年的元旦之際,陳愛立在持續的絕食抗議中突然高燒,而且便血不止。獄警就強行給陳愛立輸液,但是便血卻越來越嚴重,當時給他量完體溫後獄警十分驚慌,馬上通知家裡開來證明放人。但惡人村幹部任照喜卻不給開證明,直到2003年元月8日當地才來車將陳愛立送回家中。

一年後的2004年2月28日,懷來縣公安局刑警隊和北辛堡鄉派出所惡警突然闖入陳家,將王連榮和兒子陳愛立非法綁架,又將回家路上的老伴陳運川也綁架到北辛堡鄉政府。隨後,陳家三人被劫持到河北省張家口市沙嶺子片地「法制學校」(實為非法洗腦班)遭受法西斯式的迫害。在洗腦班,三人絕食絕水抗議非法關押和迫害。兩個多月後,陳愛立的體重只剩下了50多斤,身體已非常虛弱,生命危在旦夕,才被放回,同時洗腦班將陳運川也放回。他們被反鎖在家中,並且北辛堡鄉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

陳愛立雖然擺脫了惡人的監控,但是身體一直衰弱,而且越來越嚴重,2004年11月5日在流離失所四個月後離開了人世。母親王連榮說:「2004年11月5日晚上,有兩個陌生人用車把我兒子陳愛立的遺體送了回來,當時我就懵了,我無法接受這種殘酷的現實啊!」陳愛立被迫害死了,當時年僅35歲。

父母親陳運川和王連榮在飽受迫害後先後離世

2001年的元旦,陳運川到北京去上訪、證實大法被綁架後,一直拒絕說出姓名、住址,被惡警連續四天關在北京某派出所樓房地下三層的一個密閉的地下室內,面積僅二平米的水泥間,沒有窗戶,鐵門緊閉,沒有光線,不能通風,僅靠門縫有點空氣,室內缺氧令人窒息。老人喘不上氣來。一月四日人快不行了,才將其轉送北京海淀區看守所。

在海淀區看守所,惡警繼續對他迫害,幾次迫害未達到目的,便氣急敗壞的指使犯人將老人的衣服全部剝光,數九寒天,令其站在地上用排風扇往屋裡吹冷氣達兩個多小時。老人已是絕食第五天,身體極度虛弱,頓時被凍得渾身顫抖,哆嗦不已,一下子栽倒在地上。三個犯人將老人拽起來一起拳打腳踢,打了足有半個小時,打完之後又強迫他吃飯,不吃就以酷刑威逼利誘。

後被當地惡警認出,於2001年元月9日陳運川與大兒子陳愛忠二兒子陳愛立一起被送回當地懷來縣看守所裡,又被非法關押7個月之久。2000年7月17日被懷來縣法院非法判刑兩年,8月27日陳運川被送石家莊北郊四監獄三監區關押。

2004年2月28日,懷來縣公安局刑警隊和北辛堡鄉派出所惡警突然闖入陳家,將王連榮和兒子陳愛立非法綁架,又將回家路上的老伴陳運川也綁架到北辛堡鄉政府。

據王連榮老人生前說:「父子倆都被綁在長條椅上,手在後邊銬著,兒子頭上蒙著一個黃色塑料袋,用膠帶纏著嘴。老伴頭上蒙一個毛線帽,像蒙面人一樣,嘴用毛巾勒住,用膠帶緊緊的纏繞著。我還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整個頭上也被套上一個毛線帽子,再從外面把我們嘴和鼻子用膠帶緊緊的纏住,使我無法呼吸,憋得難受極了。

雙手銬住,捆在長條椅上。天快黑了,他們才給我們三人鬆開綁,但嘴還是被封著,手銬在車座子底下,拉到張家口沙嶺子洗腦班。

在洗腦班,三人絕食絕水抗議非法關押和迫害。兩個多月後,陳愛立的體重只剩下了50多斤,身體已非常虛弱,生命危在旦夕,才被放回家,同時洗腦班將陳運川也放回家照顧兒子。他們卻被反鎖在家中,並且北辛堡鄉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

至2004年11月5日,王連榮老人四個兒女,已被迫害致死三人,大女兒被關押在監獄遭受迫害,外孫女不知下落。2005年1月份為避免再次被綁架,王連榮和老伴陳運川也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一年半以來,二位老人顛沛流離、輾轉他鄉五處,經歷了許許多多的辛酸苦辣。

2006年8月4日上午11時,經歷了長達七年魔難的王連榮,在異地他鄉,停止了微弱的呼吸,含冤離世,終年65歲。

68歲的陳運川老人那身軀已疲倦至極,面容清瘦和滿頭白髮,孤獨一人守候在老伴跟前。下午,天空突然陰雲密布,飄起了濛濛細雨,天地蒼生為老人一家的苦難遭遇而悲泣……

王連榮老人離世之際,跟前沒有一個兒女,只有同甘共苦、患難與共的老伴,默默的守候身邊、欲哭無淚…… 望著68歲的陳運川老人那已疲倦至極的身軀,清瘦的面容和滿頭白髮,孤獨一人守候在老伴跟前的身影,令人頓感淒涼、悲愴至極。

2007年4月24日,陳運川老人流離失所在外地時被當地惡警非法綁架轉到懷來縣,後經醫院檢查發現他患有嚴重的肺結核病,十多天後從醫院放出。

2008年8月,70歲的陳運川老人又被懷來縣惡黨人員從家中非法綁架。

2009年2月18日明慧網報導了一個不幸的消息: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老人,已於2009年1月11日下午6點多在110國道(位於懷來縣狼山鄉三營村的地方)被車壓死,肇事者駕車逃逸。據一位知情者稱,老人死狀悽慘,身體幾乎全被壓碎,無法辨認。他生前的一位朋友從他穿的衣服才辨認出來。老人所遇車禍是屬於正常交通肇事還是另有隱情,因肇事者逃逸,目前還是懸案。

陳淑蘭和女兒李穎的悲慘遭遇

2002年9月16日,陳淑蘭在租住的房子內被惡警抓走,一些製作好的真相光盤也被抄走。後被轉到北京公安局七處,後被非法判刑七年半,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天堂河女子監獄遭受著迫害。

她的女兒李穎在2002年9月16日媽媽被非法綁架的第二天也失去了自由。

從2005年3月5日明慧網發表的一篇報道中獲知,在母親、外公外婆相繼被非法關押、兩位舅舅一位小姨被迫害致死後,小穎被北京昌平「610」送入敬老院,當時她只有10歲。小穎作為該敬老院中唯一的兒童生活已歷時兩年。在敬老院,10歲的小「囚徒」李穎失去了人身自由。

說到姥爺一家的遭遇,李穎悲涼的說:「2004年11月5日小舅也被他們迫害死了。我苦命的姥爺、姥姥,這麼大年紀了,一共生了4個孩子,現在死了3個,就剩下我媽媽一個了,還被判了七年半的刑期,對兩個老人來說,誰受得了,更何況大舅、小舅、小姨他們還沒結婚呢,就被他們迫害死了。現在姥爺、姥姥一點生活來源都沒有,唉……」(李穎所遭受的悲慘經歷請看明慧網)

陳運川老人一家飽受中共邪黨的殘酷迫害,他們一家的遭遇是聯合國關注的案例。中共對他們一家慘無人道的迫害,給一個年僅13歲的孩子,從精神到肉體造成的傷害是無以言表的。她一家的悲慘遭遇,是千萬個法輪功修煉者六年來慘遭中共迫害的一個縮影。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十六日,陳淑蘭在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昌平松園派出所綁架,先後被非法關押在昌平看守所、北京第一看守所。於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八月一日兩次非法開庭,經正義律師辯護,一審法官等人卻仍一意孤行,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上午九點,在北京市昌平區法院非法庭審開始時,法警不斷喝斥陳淑蘭,不讓她扭頭往法庭門口看她的女兒一眼。庭審結束後,惡法警又把陳淑蘭從法庭一路拖到電梯口,陳淑蘭的家屬在電梯口等電梯,惡警怕陳淑蘭和家屬說話,狠命往電梯裡推搡陳淑蘭,幾個壯實惡警使勁往下按陳淑蘭的頭和肩,使她不能和女兒說上一句話。家屬們悲憤的目睹了這殘忍的一幕。

八月二日昌平法院對陳淑蘭宣判完畢後,昌平法院法警將陳淑蘭押上警車,回昌平看守所。途中押解的法警故意高速行駛後猛踩剎車,陳淑蘭戴了腳鐐,雙手被反銬背上,動不了,坐在後排,被顛簸甩脫摔倒,呼喊「腰疼,腰被顛折了」,請求降低車速幫助坐立起來。但是,法警不理睬不處置,陳淑蘭疼痛難忍,滿頭大汗,不停呼救央求減速停車。法警卻置若罔聞,仍然驅車高速行駛,對陳淑蘭的傷情不予理睬,導致陳淑蘭重度傷殘。陳淑蘭被送到南口醫院、昌平區醫院,經檢查胸、腰椎多處壓縮性骨折,當日下午即被送到北京公安醫院,可她在公安醫院並沒有得到有效治療,且無人護理。

李穎向昌平法院院長盧爾平、分管開庭的院長翟永峰質詢,他們對此事互相推諉、拖沓,耽誤治療,置人生命安危於不顧。李穎要求給陳淑蘭做傷殘鑑定、提供病歷和治療方案也一直無果,當局也不讓她會見。律師歷經周折於八月十九日會見到被平車推出來的陳淑蘭,了解到當時她已經六天沒大便,除吃飯時間沒法正常喝到水,多天沒洗臉、沒刷牙,沒有人護理,沒有有效治療措施,只是躺著,每天只吃一片鈣片……

李穎為了營救母親,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也遭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朝陽區看守所。十一月六日,黎雄兵與董前勇兩位律師辦理會見李穎時,朝陽區看守所以各種理由阻撓會見,兩位律師並被警察約談話施壓。

據明慧網報導,懷來縣北辛堡鄉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是中國大陸被中共邪黨迫害得最殘酷最為嚴重的案例之一。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被判刑四年。陳運川一家七口累計被迫害的人次:被迫害致死5人,被非法判刑3人,被非法勞教2人,被強制洗腦5人,被非法關押39人次,被綁架50人次,流離失所3人,累計遭受各種類型迫害達107人次。被中共邪黨部門搶劫、敲詐勒索現金30150元,被竊26500元,總計56650元。目前,全家七口只剩下大女兒陳淑蘭和她的女兒李穎還活在人世,陳運川一家人的悲慘遭遇,是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見證。

據明慧網2004年4月8日報導,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4年4月1日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向大會主席及各成員國申訴了陳愛忠一家的悲慘遭遇,並呼籲聯合國成立中國問題專案小組,由聯合國指定一個特別人權監查員專門辦理中國案例。人權律師凱倫·帕克在發言中指出:「中國政府拒不理會聯合國的調查,最明顯的就是陳愛忠一家的案例。儘管『非法致死特別專員』阿絲瑪·傑行爾和『任意拘捕特別工作組』聯合對陳愛忠一家遭受的迫害發出緊急申訴給中國政府,可悲的是陳家還是有幾個家庭成員被迫害致死。其中之一是陳洪平女士,她經受了一年半之久的酷刑折磨,最後於2003年3月5日死去。因為牽扯中國的案件數量遠遠超過聯合國機制的負荷,聯合國應派出一個特別專員專門辦理中國案例。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占了政治犯和被酷刑折磨的人數的非常大的一部分,任何一個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都是特別必要的。」

通過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我們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殘酷到什麼程度,讓人們更加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